魔兽世界怀旧服:安其拉神殿开荒,还需要大量药水吗?

怀旧服TAQ开荒还需要大量药水吗?

魔兽怀旧服p5阶段正式开门才刚第一个星期,同时也意味着又有新的副本可供玩家们开荒了。而之前的副本开荒,玩家们就算不用任何药水合剂也能轻松的通关全程,只是后来金团需要比较数据,才让不少玩家不得不专门加满世界BUFF再喝满药水合剂才会去打副本。而这次TAQ开荒,副本难度提高了不少,那么对于玩家来说,是否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就算开荒也一样可以不用喝药水合剂吗?在囧王者看来,开荒TAQ副本是一定需要药水合剂的,原因是有几个方面:

抗性药水的需求提高了不少

虽然之前MC和BWL副本也曾经在开放之前有玩家说过需要火抗和暗抗这些抗性药水,但是在实际攻略的时候,因为强大的DPS作用,这些抗性药水的实际作用非常低。但是这次TAQ副本开放,自然抗性药水就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物品,如哈霍兰公主的30%狂暴和维希度斯的自然攻击都非常高,如果没有抗性药水的防护将会非常容易倒地,所以在开荒的时候准备好抗自然性药水现在来看是必不可少的。

DPS的要求非常高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拥有高DPS必然能让副本攻略的过程变得简单不少,而这次副本开荒过程也一样,特别是TAQ副本加入了几个会固定时间狂暴的 BOSS,就对DPS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双子皇帝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例子,因为副本机制,两个皇帝不停的来回交换位置,而又只能靠远程法系打魔皇,近战打剑皇,注定攻略过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因此,开荒的时候准备好药水和合剂也是打通这个副本必不可少的需要。

准备好药水合剂是一种开荒的必要态度

现在有机会组团打TAQ副本的玩家很多是固定的金团或者 DKP团队,在开荒的时候所有玩家肯定都得有一定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确实是努力在攻略副本,除了先了解副本机制和副本的打法外,提前准备好世界BUFF和 各种药水合剂也是一种体现出来的态度,虽然别人可能不会口头表示出什么,但是只要用心副本的玩家一定可以看到你为副本所作出的努力,无论从其他玩家对你的口碑还是副本攻略速度上都会为你增色不少。

其实从玩家的反馈来讲,第一周的开荒过程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都谈不上轻松,虽然已经有不少的团队能够顺利攻略掉了克苏恩,但是很多团队是是花费了至少五六个小时开荒,甚至还有花费上十小时来开荒的,而花费的药水合剂算下来也是花费了上千金币,不可谓不是一笔巨大的花销。因此,TAQ副本不光是开荒,甚至是将来的熟练期的时候药水合剂也将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花费。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