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大胜!绿军主帅仍不满意,7人得分上双,没有任何意义

一场比赛可以做到7人得分上双,并不容易,让12名上场球员中的11人得分,就更加的困难了,而凯尔特人两项都做到了。在北京时间8月8日对阵卫冕冠军猛龙的比赛中,他们达成这个目标,令人奇怪的是,主帅史蒂文斯赛后却说,如果季后赛和猛龙相遇,这场比赛的结果没有任何意义。

本场比赛,双方都派上了主力球员,凯尔特人派出布朗、沃克、海沃德、塔图姆和泰斯的首发阵容,而纳斯则排出范弗利特、洛瑞、西亚卡姆、阿努诺比和小加索尔的首发应战,猛龙今天可真铁,完全找不到篮筐的方向,上半场被绿军轰出了33-18的攻击波,半场只得到37分,创下了赛季新低,凯尔特人手握15分优势进入下半场,可惜下半场猛龙仍然手感全无,不仅进攻无果,在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第三节就让凯尔特人投中8记三分球,单节得到39分,一度落后34分之多,第四节双方尽上替补,猛龙找回了一些颜面,最终还是以100-122狂输了22分。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多点开花,7人得分上双,而且12名轮换球员,其中11人都有得分,这在篮球比赛中是不多见的,其中布朗20分,沃克17分,塔图姆18分,泰斯11分首发就有4人得分上双,替补席上威廉姆斯10分,奥杰莱11分和沃纳梅克15分。即使是打出这样一场不同寻常的比赛,绿军主帅在赛后仍然不满意。

他在发布会上激励球队还需要保持比赛的专注度,继续提高防守的强度和质量,更让人意外的是,他说如果两支球队在季后赛相遇,这场比赛的结果没有任何的意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猛龙本赛季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惊呆了,核心莱昂纳德离开后,他们仍然稳居西部第二,复赛后,还再次战胜了阵容齐整的湖人,完成双杀。之所以打出这样的比赛,根本就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可以预见的是,下一场猛龙一定可以强势而归,季后赛是7场4胜制,一场比赛的得失决定不了整个系列赛的走势,这应该就是史蒂文斯想要表达的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