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爆发!7秒连过5人神级破门 复制5年前经典之作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19/20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开场仅仅22分钟,巴萨2-0领先,梅西上演神级1V5破门,复制5年前的经典之作!
图片
巴萨丢掉了西甲冠军,西超杯和国王杯也相继出局,至今还没取得任何一座冠军,欧冠成为最后的守望。首回合对决,巴萨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手握一个客场进球,但布斯克茨和比达尔两位中场巨星,因为累积黄牌停赛。
塞蒂恩还是派出梅西、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的锋线组合,拉基蒂奇、塞尔吉奥-罗贝托和F-德容联袂登场。开场仅仅9分钟,梅西射门被那不勒斯后卫挡出底线,巴萨获得角球。
图片
1分钟之后,拉基蒂奇发出角球,朗格莱头球破门。不过从慢镜头看来,朗格莱在对抗过程当中,有一个伸手推对手的动作,但随后VAR还是确认进球有效。
图片
第22分钟,巴萨再接再厉,梅西游曳到右路得球,只见他闲庭信步从三人当中突破杀入禁区,尽管一度被失去平衡倒地,但并没有被对手断球。梅西起来后继续突破,又在两名对手中间左脚倒地推射远角破门,2-0!
图片
图片
梅西再次展现自己恐怖的过人能力,短短7秒内完成神级1V5,那不勒斯后防线被他活生生的拆解了,奥斯皮纳只能目送皮球破门。这是梅西本赛季第3个欧冠进球,他帮助巴萨把总比分改写成3-1,基本杀死晋级悬念。
图片
梅西这次进球,很容易让人想起5年前国王杯决赛,他在右路上演1V5打爆毕尔巴鄂竞技的经典之作。著名梅吹莱因克尔第一时间发推,表示这是一个天才一样的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