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太想赢了!被狠踢一脚疼得满地打滚 这一幕更让人揪心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19/20赛季欧冠1/8决赛,巴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仅仅半场比赛,巴萨就已经3-1领先,梅西先是上演神级1V5破门,随后又制造点球,苏亚雷斯罚入。不过,梅西也付出代价,被库里巴利从狠狠踢了一脚,疼得满地打滚,一瘸一拐与队友庆祝进球。
图片
巴萨此前丢掉了西甲冠军,让梅西憋了一股气,此番面对那不勒斯,他踢得非常拼。开场仅仅10分钟,拉基蒂奇助攻朗格莱头球破门,巴萨顺利取得领先,总比分变成2-1!
图片
第22分钟,梅西大爆发,他在右路接到队友的长传,立刻启动突破,先是从对手两人包围圈当中突围杀入禁区,一度失去重心倒地的情况下,立刻起身继续带球突破,迎着两名补防的后卫,左脚兜射远角破门,把比分改写成2-0!
图片
然而,梅西并没有为此而满足,他深知还没完全杀死比赛,因此继续拼命。半场结束前,梅西前场反抢库里巴利,伸腿拦截之际,被对手从身后狠狠踢了一脚。梅西疼得满地翻滚,捂住自己的左小腿,表情显得相当痛苦,场面相当揪心。
图片
当然,库里巴利完全没想到梅西会伸腿拦截,他大脚开球一脚踢倒梅西,主裁判观看VAR之后判罚点球。巴萨巨星躺在地上5分钟起不来,随后才缓缓起身,连续两次绑紧鞋带。梅西的痛感是明显的,点球也无法主罚了,让给苏亚雷斯,后者操刀破门。
图片
苏亚雷斯进球之后,梅西还没恢复,只能一瘸一拐地走到苏亚雷斯跟前,与队友击掌庆祝。但是从这一幕可以反映出,梅西实在太想赢了,他非常渴望欧冠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