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好消息!梅西只想续约 最多再踢4年在巴塞罗那退役

巴萨在欧冠1/8决赛中淘汰那不勒斯晋级8强,随后他们又收获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尽管此前梅西陷入转会风波,但巴萨球王已经明确表示,希望继续留在诺坎普效力。按照梅西的计划,他最多还会再踢3到4年的时间,然后在巴塞罗那退役。
图片
巴萨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表现让人失望。尽管在停摆之前排名榜首,但西甲重启后他们被皇马反超丢掉了冠军。梅西也曾失望表示,如今的这支球队不具备足够的竞争力。随后很多传闻开始甚嚣尘上,比如梅西有可能会选择转会,比如主帅塞蒂恩即将下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风波渐渐平息。
图片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双方至今仍未续约。国米、尤文、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等多家豪门都和梅西传出绯闻,甚至有消息称,国米已经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总额达到2.5亿欧元的丰厚合同等待梅西签字。但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却给出了坚定的回答:“梅西明确表示,想继续留在巴萨效力!”
图片
在接受贝因体育采访时,巴托梅乌说道:“不仅我这样说,梅西也是这样说的!他想在巴塞罗那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是他唯一效力的俱乐部。梅西非常清楚,他从小就一直在这里,他知道他是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仅现在是,未来也是。他明确表示想继续留在巴萨效力,然后在3到4年后,在巴塞罗那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图片
从巴托梅乌肯定的回答来看,巴萨和梅西的续约已经基本敲定,而巴萨球王恐怕也会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对于巴萨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很大程度上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接下来的欧冠赛事,梅西还将率领巴萨冲击冠军。下赛季的西甲,巴萨能夺回冠军奖杯吗?有梅西就有可能!
梅西真暖男!巴萨球王致敬皇马名宿:您已载入足球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