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关键两罚全丢!乔治称送你回家,利拉德:继续换球队吧

今天凌晨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快船虽然没有伦纳德,不过他们依旧以122-117成功的击败了开拓者,迎来两连胜。此役利拉德的关键两罚全丢让开拓者陷入到被动中,比赛还剩下15秒的时候开拓者落后1分,可惜利拉德两罚全丢错失了反超比分的好机会,之后格林和沙梅特的罚球送给了开拓者一场失利,这样西部争夺季后赛及附加赛的局面更混乱了。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保罗乔治和利拉德在社交媒体上隔空对话怼了起来,起因是当利拉德两罚全丢了之后,快船的替补席疯狂了,他们做出了挥手告别的手势,意思非常明显,就是利拉德的罚球失误让开拓者输球的同时很有可能也无缘季后赛。

结束采访的时候利拉德谈到快船球员们的行为,称“贝弗利,我曾经把他送回家钓鱼过,乔治,去年刚被我送回家钓鱼。他们的做法显示了他们多么希望我关键时刻熄火,他们知道我能做到什么。”值得一提的是替补席上疯狂庆祝的就包括了贝弗利,他不断的挥舞着毛巾。

很快这段话就被美国媒体B/R做成了图片发了出来,保罗乔治看到之后在下面留言称“而你今年也要被了,尊重”

利拉德看到了保罗乔治的评论之后回应到:“继续换球队吧,逃避困难的家伙。你们这样的人都是笨蛋。”说的是去年保罗乔治为雷霆效力,和威斯布鲁克搭档,而现在又来到了洛杉矶。利拉德则是很坚持的一个人,从2012年开始一直都效力于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