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4决赛对阵:巴萨大战拜仁 C罗苦主正面PK曼城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19/20赛季欧冠1/8决赛最后两场焦点大战上演,巴萨3-1战胜那不勒斯,总比分4-2如愿晋级,而拜仁则是4-1双杀切尔西,总比分7-1狂胜对手。1/4决赛,拜仁和巴萨将会上演豪门对决,刚刚将C罗挡在8强门外的里昂,则要面对曼城的考验!

巴萨3-1那不勒斯(总比分4-2)

巴萨本赛季无缘西甲、国王杯和西超杯冠军,她们只有在欧冠捧杯,才能避免四大皆空。面对意甲第6的那不勒斯,梅西上演神级1V5破门,并且为苏亚雷斯制造点球。那不勒斯由因西涅破蛋,最终巴萨3-1取胜,总比分4-2晋级8强。

拜仁4-1切尔西(总比分7-1)

拜仁首回合已经3-0大胜切尔西,次回合回到安联球场基本上是走过场。即便如此,拜仁依旧大开杀戒,莱万多夫斯基上演2球2助攻好戏,独力包办4球,尽管亚伯拉罕为切尔西破门挽回颜面,德甲巨人依然4-1取胜,总比分7-1晋级。

随着巴萨和拜仁顺利晋级,19/20赛季欧冠8强也就此诞生,巴萨会和拜仁正面对决争夺四强名额,而时隔10年再让C罗沦为16郎的里昂,则要挑战英超豪门曼城。根据此前抽签可知,亚特兰大和巴黎圣日耳曼对话,RB莱比锡则要面对马竞。

欧冠1/4决赛对阵

巴萨vs拜仁

曼城vs里昂

马竞vsRB莱比锡

巴黎圣日耳曼vs亚特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