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罕见称赞杜兰特,“全力詹”形态开启,湖人迎利好消息

图片
最近,勇士全明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做客TNT直播间,对NBA不少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谈及今年的MVP人选,格林说他会选择詹姆斯,因为在这个赛季,詹姆斯让湖人队重现了昔日的荣光。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湖人队在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带领下,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一名,本赛季志在夺冠的他们能否最终成功问鼎,要看看季后赛的表现如何。常规赛至今,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25.3分,8.0板,10.3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9.4%,三分命中率也有着联盟平均水准的34.5%。
图片
目前湖人队与步行者队的比赛正在进行,詹姆斯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半场10投8中砍下17分,在场正负值高达+16,看来临近季后赛,"全力詹"的形态要显示出来了,詹姆斯一下场湖人便没有主心骨,疯狂丢分,他是这支球队当之无愧的领袖。
图片
今天对于湖人球迷来说,有一个利好的消息,那就是他们的西部首轮潜在对手开拓者队,由于利拉德在关键时刻接连错失关键球,最终不敌缺兵少将的洛杉矶快船队,在这场影响到季后赛席位的比赛里遗憾落败。而今天吃下败仗的开拓者队,目前的战绩为32胜39负,落后西部第八的灰熊1.5个胜场,领先西部第十的马刺0.5个胜场,领先西部第11的太阳,鹈鹕一个胜场。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席位的归属变得扑朔迷离。若要让湖人选,最不愿意面对的首轮对手,那自然是开拓者队,因为这支球队在复赛之前之所以取得10名开外的成绩,主要是因为球队缺少努尔基奇和柯林斯,如今迎来悍将的回归,开拓者队的实力显然与他的名次不符合,并且拥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的后场组合,湖人的后场不一定能够招架得住。
图片
德拉蒙德-格林在谈到杜兰特的时候,他说他是历史最佳得分手,无论是詹姆斯、登哥还是字母哥,得分能力都与凯文有一定的差距。自从杜兰特离开勇士之后,格林很少谈论他,如今对前队友的能力给予如此肯定,想必杜兰特和杜兰特的球迷都会感到欣慰,毕竟杜兰特当初拼到跟腱断裂,可是传出来的消息却是勇士众将并不关心他,这也让杜兰特和杜兰特的球迷们感到心寒,如今能够肯定杜兰特的能力,也能够让敏感的杜兰特重新感到昔日队友的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