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周末陪女儿玩小黄人,称Alaia是自己的老板好宠溺

8月9日,陈冠希分享了女儿的萌照,并附文:weekend with my boss。众所周知,陈冠希有自己的品牌服装事业,在洛杉矶开了好几家服装店,是个不折不扣的老板,但他也有上司,那就是自己的女儿Alaia,在这里充分体现了孩子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图片
Alaia穿着绿色T恤,披散长发,梳着齐刘海,正在玩小黄人,一脸认真。陈冠希一有时间就陪伴在女儿的身边,哪怕就是这么静静地看着她,为她拍下几张照片,也都非常满足,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看来陈冠希离开娱乐圈是对的,现在的他生活变得比以往简单并且幸福。
图片
小黄人玩具里暗藏玄机,打开之后,还有各种小玩具。这个角度看过去,Alaia有种混血儿的味道,而且年仅三岁的她手长腿长,充分遗传了超模妈妈的好身材,以后还了得!
图片
只要女儿开心,陈冠希为其当牛做马都心甘情愿,他年轻时候或许不是一个好男友,但现在绝对称得上是一位好父亲!
图片
图片
陈冠希经常分享女儿玩玩具的照片,Alaia总是非常投入,很好地锻炼了她的专注力。
图片
除了积木之外,家里的洋娃娃也有一大堆,Alaia就是陈冠希的一切,他愿意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女儿。所以Alaia出生在这样一个家庭是幸运的,无论是生活品质,还是精神世界都非常富有!
图片
图片
图片
Alaia还继承了爸爸在舞台上的说唱能力,给个小小的台阶,就能手舞足蹈自信地给大家表演一番。只有在非常有爱的家庭环境下成长起来,孩子才有这么活泼开朗的性格。
图片
尽管外界都说秦舒培长得像男人,不漂亮,挑挑选选竟然选择了颜值并不高的秦舒培当老婆,但是陈冠希一直都是对外称她是最美的女人,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当然愿意嫁给陈冠希的女人也堪称是勇士,因为要承受非常大的舆论压力。
图片
不过陈冠希现在的颜值也不敌当年了,最近的直播中,素颜现身,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满脸麻子,胡子拉碴,丝毫没有偶像包袱。不过不加滤镜直播也很符合他的一贯风格,真实做自己!
图片
图片
按照目前来看,陈冠希是一个好男人,爱家、爱老婆、爱孩子,值得男性同胞们去学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