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才刚刚开始!萧亚轩分享恩爱视频:我们第一个爱情的记录

8月8日晚,萧亚轩在社交账号上连发两条相同的视频,并称之为"我们第一个爱情的记录"。
图片
视频中,黄皓头戴白色帽子,身穿黑色长袖,从背后搂住萧亚轩,并不时出言逗乐她。
化了浓妆的萧亚轩美甲极长,拿着手机自拍,大笑并白了黄皓一眼。最后镜头转了一圈,四周风景尽收眼底。
图片
随后黄皓转发,并附上一个爱心。
这是萧亚轩"即将宣布人生大事被疑将分手"后,第一次公开秀恩爱,用实际行动将分手这一可能从"人生大事"的选项中除去。
图片
图片
不少网友断定此处是在洛杉矶,视频也是以前拍摄的。从萧亚轩曾发布旧照的穿搭和背景中不难看出,猜测不无道理。
两人在晚上录制视频,而照片中的光线看着像早晨,是否呆了一整夜?
图片
撇开视频的新旧和拍摄地点,其内容本质还是秀恩爱,并诉说他们感情的稳定。
图片
在7月28日晚,萧亚轩空降歌迷官方群,并提前放瓜"我的人生有大事发生,一件迟早发生的坏事,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朋友"。
网友们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要分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为在不久前,有媒体爆料称黄皓因压力太大而吐血,被萧亚轩送往医院,事后Elva潸然泪下并自责对男友的要求太高。
所幸最后医生告知身体无恙,只是因为承担过大压力,身体的异常反应。
图片
紧接着,黄皓此前上《吐槽大会》因为压力过大在厕所呕吐等身体问题也被扒出。
此事让不少网友开始想重新审视这段感情,十六岁的年龄差,差不多隔了一代。但萧亚轩用视频表态:年龄不是问题,爱情战胜一切困难。
图片
萧亚轩算是半个身子在圈外的人,曾消失两年享受私人旅游,再现身就多了一个男友黄皓。她抱着"望子成龙"的心态给男友业务能力和事业上的支持。一度在国外租下豪宅给黄皓拍MV,并亲自打磨成品。
萧亚轩和黄皓虽然在去年八月才公开恋情,但是详细时间还可以往上追溯。台媒曾曝光三年前两人被拍到一起过夜的资料。当时萧亚轩正经历人生低潮,黄皓一直不离不弃地照顾。
图片
换了很多男友,萧亚轩现在这一段感情是否认真投入,只有她自己明白。毕竟是四十一岁的人了,毕竟Elva不是萧亚轩的男朋友,不可能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