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已经结束在76人生涯?名记曝骑士休赛期有意得到他

据《露天体育看台》的报道,这个赛季,费城76人队战绩不佳,关于恩比德和本-西蒙斯不和的传闻不断,在很多人看来,两大巨星未来很有可能分手,而骑士队有意得到西蒙斯。

根据ESPN之前的报道,之前对阵奇才的比赛,西蒙斯因伤提前退赛,随后他被诊断为左髌骨半脱位,将离开迪士尼复赛赛区接受左膝关节镜的手术,预计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随之,关于西蒙斯的交易流言也多了起来。

显然的是,骑士队有意得到这位全明星球员,《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记者克里斯-费多尔近日表示,骑士队相信,他们有一个非常诱人的方案,在今年夏天将西蒙斯带到克里夫兰。“最近几年,费城并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前行,他们做了大量的运作,有非常多优秀的球员,非常多的潜力,但是他们只排在东部的第六位,如果76人队本赛季在季后赛早早退出的话,他们需要在西蒙斯和恩比德之间做出选择。”

“骑士队肯定会对西蒙斯充满了兴趣,他充满天赋,可以打多个位置,可以立马改变球队的情况。如果送走西蒙斯,76人队肯定希望有所收获,骑士队相信他们有足够诱惑力的筹码,除了球队最近几年首轮选中的球员,今年骑士队还有前六顺位的选秀权,来自雄鹿队未来的首轮签,选秀权加上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还有一些添头,这会是一个好的开始。为了搭配恩比德,骑士队可能会要求得到加兰德,不过,在任何交易谈判中,骑士队都不太可能轻易放走小凯文-波特。”

本-西蒙斯或许已经打完了他在费城76人队的最后一场比赛,2016年的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一顺位被选中,不过,进入联盟之后,西蒙斯多次遭遇伤病的困扰。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西蒙斯就因为脚部伤势没有出战任何一场,而本赛季在NBA暂停之前,他曾经因为背部伤势无限期休战。

几个月的休战后,西蒙斯跟随球队来到了迪士尼世界,但因为膝盖伤势,如今他不得不再次缺席。当西蒙斯健康的时候,他的运动能力、控球组织能力能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现在还不清楚,76人队是否愿意将其放走。

这个赛季,西蒙斯在76人一共打了54场比赛,场均出战35.8分钟,可以得到16.7分7.9个篮板8.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8.4%。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