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隆:贝尔仍优秀,看到他出现在看台上非常令人遗憾

直播吧8月9日讯 近日,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目前贝尔的情况。卡尔德隆表示,看到像贝尔这样的球员出现在看台上是非常令人遗憾的。

在接受BBC的采访时,卡尔德隆这样谈道:“我们之前这样做过,如果他们将贝尔租借出去并且支付部分的薪水,这不会让我感到惊讶。”

“贝尔的情况让人非常难过,看到这样一名球员出现在看台上是非常令人遗憾的。我认为他的技术和才华还没有消失,他仍然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能够在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有高水平的发挥。”

“因此,为了双方考虑,我认为他们需要找到一种办法来解决现在的局面。如果贝尔不想减薪,这也是可以理解的,那么皇马就需要找到另外一种方式来解决现在的情况。”

“主教练对贝尔并不依赖,如果齐达内继续留在皇马——我认为这是肯定的,那么贝尔就需要寻找到一种新的方式。显然,在赛季末段齐达内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方式。”

“齐达内说西甲是他的主要目标,我相信他会继续执教,因此遗憾的就是这里没有加雷斯-贝尔的位置。问题在于,贝尔还有两年的合同,看到他浪费时间是让人非常难过的,因为他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