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七贤岭森林公园

七贤岭森林公园位于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水街道七贤岭,也许是交通不是很便利,这里的人不是很多,山间小路环绕,空气清新,与自然完美结合,观海听涛这里有着很好的体现。
图片
最让人欣喜的是这里有一处海滩,远处有几座小岛,海滩面积不是很大,但很干净,每当落潮,礁石就浮出水面,站在上面,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图片
在大连有很多著名的海滩,不管是各地的游客还是大连本地人,一定会去打卡,然而这里也许知道的人不多,来这里的人,大多是附近的住户,有畅游的,有露营的,也有晒太阳的,静静看着海边沉思的,每个人都不必急,每个人都可以静下来,慢下来。
图片
路线:
公园附近没有公交,都要步行一段时间,地铁可以到七贤岭站,然后导航七贤岭森林公园,步行要远一些。乘公交到华信软件大厦站下车会近一些,然后导航七贤岭森林公园,步行10分钟左右就到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