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长卢秀燕上午辅选李眉蓁 挺“小虾米”对抗“大鲸鱼”

[新闻页-台海网]

据中评社报道 高雄市长补选8月15日登场,中国国民党籍候选人李眉蓁阵营宣布,党籍新北市长侯友宜、台中市长卢秀燕9日上午将到高雄合体为李站台。

卢秀燕8日下午对此表示,支持党员同志是无庸置疑,她也很敬佩李眉蓁的勇气,临危受命挑战蔡英文当局,身为同党同志以及从政女性,她一定会支持,尽管身体状况尚未恢复,仍会到高雄站台辅选。

卢秀燕8日下午出席环保团体在台中举办的反空污大游行,行前受访针对9日南下高雄为李眉蓁辅选一事发表回应。

卢秀燕表示,先前外界关心蓝营在高雄的整合状况,请放心,国民党员一定对代表蓝营提名的候选全力支持,她同样会尽责助选,就算近期还在髋关节手术后恢复期,仍会亲自南下高雄力挺。

卢秀燕并特别赞赏李眉蓁勇气可嘉,她表示,李身为从政女性已很不容易,又接受党临危受命投身高雄市长补选,还要面对民进党倾全台资源之力扶植的竞选对手,堪称是“小虾米对抗大鲸鱼”,但李眉蓁仍无惧迎战,让她相当敬佩,她身为同党同志以及从政女性的立场,一定会以行动支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