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与宠物驴、迷你马一起隔离:健身时驴子在旁观望,狗马驴打成一团

疫情期间,很多名人也都深居简出,在自己的宅邸过起了隔离生活。日前,美国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就分享了一些他与宠物的隔离趣事。
图片
据福克斯新闻8月8日报道,施瓦辛格在豪宅内养了一只宠物驴,名为露露(Lulu);此外,他还有一只迷你马威士忌(Whiskey)和几只狗狗。
图片
他描述了与诸多动物共处的混乱而又幸福的生活。有时他会在院子里骑车,看着动物们疯跑。狗狗经常会追逐其他动物,然后狗、马、驴一个个叠在一起,打成一团,上演“大乱斗”。施瓦辛格称,很享受观看这种画面。
图片
动物们有自己制定的规则,施瓦辛格没有对它们过多约束。有时露露也会跑去健身房,在主人身边滴溜溜转,观望他做运动。这些宠物也会吸引一些孩子前来玩耍。
“你身边有动物和你玩,这太棒了。它们会做有趣的事情,或是在房子里游荡。”施瓦辛格说。“我很幸运,能养得起这些动物,给它们空间。因为疫情我大部分时间都可以待在家里。”
图片
疫情期间,施瓦辛格为可爱的动物们拍摄了很多影片,广受好评。现在,露露和威士忌都成了“网红”,它们的形象还被印在了T恤上。
图片
施瓦辛格称,新冠病毒肆虐,很多人经历病痛和失业,他很高兴自己拍摄的影片能给人们带去些许欢乐。
施瓦辛格还谈到了加州的疫情控制问题。继纽约之后,加州、佛州等地成为美国新的疫情重灾区。目前,加州已经有超过50万新冠病毒感染者,仅8日一天新增病例就超过了7000人。
图源:foxla、gettyimages
喜欢我的内容就关注我吧~ 咱们天天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