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战大连人首发11人浮现:3外援最强出击,于汉超顶替曹赟定重组锋线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新赛季第4轮将继续展开角逐,其中,上海申花和大连人的比赛最引人关注。
图片
在前面3轮比赛中,申花2胜1负积6分,不知不觉已经爬到了A组第三的位置。除首场0:2不敌广州恒大之外,申花取得中超两连胜,球队间歇期大力引援的效果逐渐显现。而对手大连人却出师不利,3轮1平2负未尝胜绩,球队的整体状态比较糟糕。渐入佳境的上海申花本轮遭遇状态不佳的大连人,只要打出前两场的状态,取胜的概率极大。
图片
大连人是申花主帅崔康熙的旧主,此番,面对老东家,崔康熙为了证明自己,势必会全力以赴,祭出心目中的最强阵容出战。
图片
门将位置,毫无疑问,最近状态火热的曾诚已经牢牢占据了首发之位;后防线上,同样是恒大旧将的冯潇霆也将稳坐一个首发之位,和他搭档出任申花双中卫的应该还是国足新星朱辰杰。左、右两个边后卫位置,由于赵明剑有回避条款铁定缺阵,那么,在赵明剑不能出场的情况下,张璐和温姓小将应该会继续获得首发位置。
图片
中场方面,秦升面对旧主同样要回避。秦升无法出战,彭欣力、钱杰给应该会同时获得首发的概率极大。除这两位内援之外,中场王牌外援莫雷诺也铁定站稳首发之位。经过前几轮的适应之后,这位申花灵魂队长已经渐入佳境,此番对阵大连人,他或许会成为球队克敌制胜的关键球员。
图片
前锋线上,韩国高中锋金信煜最近渐入佳境,上一轮还为申花打进制胜一球,状态火热的他自然会继续获得首发。此外,意大利前锋沙拉维也状态不错,应该会取代本土锋霸杨旭获得一个首发之位。而申花的冲浪小子、边路传球喂饼的急先锋曹赟定,由于连番征战,本轮应该会得到轮休,而期待他出任首发的应该会是申花压哨签下的恒大旧将于汉超。
图片
综上分析,申花对阵大连人首发11人浮出水面:曾诚|张璐、冯潇霆、朱辰杰、温姓小将|彭欣力、钱杰给、莫雷诺|沙拉维、金信煜、于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