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娜海陆好友终成敌?和好后,海陆竟然这样说

俗话说有女人的地方,是非就多。尤其是娱乐圈这样的地方。前几年新版《还珠格格》让海陆、李晟、麦迪娜三人出现在众人眼前,也是因为这部剧,三人的关系也是非常之好。

但是去年的某档节目中,“香妃”麦迪娜和“紫薇”海陆两人闹掰,起因是麦迪娜在节目中谈论起海陆的私事。

在节目中,麦迪娜将海陆与于小彤两人之间的私事摆上大屏幕,告诉在场的人正处在热恋中两人关系其实并没有那么好,吵架是常有的事,甚至说起于小彤在与海陆交往的期间还和其他女孩有往来。

不仅如此,连海陆与于小彤之间吵架,海陆跑到她家来诉苦都向众人说出来。

节目播出后当然是引起小轰动,而麦迪娜并没有任何对海陆道歉的意思,反而发文回应表示:私下都是认识的好朋友聊天,说好不录,也没有戴麦,为什么被剪出来。没有团队也没有工作人员帮我对接节目内容,才让事情变成这样。真的抱歉,影响到我的好朋友们,真的对不起。下次我一定注意,不会再被利用了。再次说声对不起。

也是这样一件事情,导致当时关系还可以的俩人彻底闹掰,再无多余联系。而时隔多月,芒果卫视组织的一档节目竟然将这一对(塑料)姐妹花请了过来,试图来一场世纪大和解?

不过两人的关系并没有有所改善,反而是明眼人都能瞧出来那种尴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海陆简直是每个细胞都在拒绝麦迪娜,时刻不是在远离。

当然,芒果台还是芒果台啊,在它的撮合下,麦迪娜哭着向海陆道歉,海陆也没有再过多计较,只不过在之后和李晟说:“不应该跟朋友说真心话”。其内涵不用多说了吧,估计就是暗暗在讽刺麦迪娜呢!

果然呐,有时候女生说的原谅真的就只是表面上的原谅,其实内心里还是十分介意这件事的。

不过这也不能怪海陆太小气,毕竟麦迪娜的确是没有分场合,虽然说大家都是好朋友,但是也不能拿一个朋友的私事来调笑或者当着大家伙的面来说啊!

尤其还涉及到的是有些隐私了,不知道你们平时有遇到过这样的事嘛?或者交到过这样的朋友?总之,一定要擦亮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