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恩已返回园区但至少隔离四天 巴特勒下场复出单挑沃伦

北京时间8月9日,据《太阳哨兵报》记者伊拉-温德尔曼报道,有两位NBA消息源确认,热火后卫肯德里克-纳恩已经返回位于奥兰多迪士尼世界的NBA复赛园区。
图片
纳恩在昨天因为个人原因离开园区,虽然具体原因并未对未透露,但可以确定的是与新冠疫情无关。纳恩曾被检查出感染新冠病毒,并未第一时间随队来到奥兰多,但之后已完全康复,并参加了四场复赛比赛。
纳恩作为2018年的落选秀,曾与勇士签订过短合同,但本赛季才首度在NBA赛场上正式亮相,因此被认为是锡安-威廉姆森、贾-莫兰特的同届新秀。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场均得到15.2分2.7个篮板和3.3次助攻,表现十分出色,已经坐稳了热火主力得分后卫的位置。
不过复赛开始以来,纳恩的状态却有些挣扎,场均只有7.8分进账,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2.4%和25%。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曾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为纳恩开脱,称他需要一点时间来找回节奏。
尽管纳恩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园区,但按照安全协议,他至少要面临4天的隔离期,这意味着他几乎不可能参加下周四对雷霆之战。相对而言,周六打步行者时回归更加现实。
另外,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因为脚伤缺席了过去三场比赛的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在今天负于太阳的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亲口表示他准备在下一场比赛,也就是周二打步行者时复出。
巴特勒和步行者前锋TJ-沃伦曾经在1月份的一场比赛中出现摩擦,还因赛后在社交媒体上互喷而双双被联盟罚款。复赛开始以来,沃伦状态极其火热,因此本场比赛他和巴特勒的正面对决也将变得更加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