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一男子醉驾遇检查后逃离 撞伤一名民警致其足部骨折

8月7日晚,江苏盐城大丰区,一男子驾车遇交警检查后逃离现场,逃离过程中撞伤一名交警。据当地媒体报道,该男子是大丰区信访局一名干部。

8月9日,大丰区公安局发布通报称,8月7日21时30分许,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大华路与阜南路的路口进行酒驾检查,遇一辆轿车逃避检查并逃离现场,逃离过程中撞伤一名民警致其足部骨折。21时40分许,嫌疑人刘某(男,41岁,大丰人)被警方抓获,经酒精检测,刘某达到醉酒驾驶标准。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妨害公务罪被警方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示: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警方将坚决依法查处酒后驾车等各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郭琳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