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4+19!东契奇创造3个历史第一!连超乔丹魔术师

北京时间8月9日,独行侠通过加时赛艰难击败雄鹿,全场比赛,东契奇24中12三分9中3罚球10中9狂砍36分14板19助攻,一战刷爆4大纪录!

19个助攻创造东契奇生涯新高,此前个人纪录是17个,其中19个助攻有4个来自加时赛。19次助攻也追平了詹姆斯,两人并列本赛季单场助攻纪录。

据记者tim报道,这是东契奇本赛季第17次砍下三双,锁定本赛季联盟第一三双,他也超越魔术师约翰逊成为NBA历史单赛季最年轻的三双王。

据statmuse统计,东契奇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NBA历史最年轻砍下至少35分10板15助攻的球员!

据记者tommy报道,东契奇NBA历史第一个单场比赛砍下至少36分14板19助攻的球员,强如威少也没有做到这一点。

据statmuse统计,21岁的东契奇已经13次砍下30分三双,在不到22岁的球员中,历史其他球员加起来只有12次!

还能说什么?才二年级的东契奇已经是全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三双成为家常便饭,尤其今天面对的是联盟第一的雄鹿,他还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命中杀死比赛的关键抛投。这一战,毫无疑问是东契奇生涯最强的比赛之一,众多美媒赛后以上第一时间纷纷发推盛赞东契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