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歌手吕方老来得子!小15岁老婆是其歌迷,来头不简单

上世纪九十年代,"四大天王"红极一时,他们的歌火遍大街小巷,传唱度颇高。而与“四大天王”之一的张学友几乎在同一时间出道的吕方,也是当时炙手可热的一位知名老牌歌手。

8月8日晚间,据港媒报道,56岁知名歌手吕方宣称,41岁太太伍惠宝(Rainbow)在浸会医院顺利诞下女儿。

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吕方难掩兴奋心情,他表示:“好开心,今日是顺产,我也有陪太太进产房剪脐带,女儿和我长得很像,女儿体重6、7磅,过几天再发照片给大家!”还表示因为疫情的关系,会在之后再安排朋友探望,而他本人则会每天陪伴妻女。

年轻一代可能对这位歌手没什么了解,但当年的吕方可是和张学友齐名的人物。

1964年出生的吕方,因在1983年参加TVB举办的第二届新秀歌唱比赛并获得冠军,而在娱乐圈出道。

而当时几乎和他在同一时间出道的还有张学友,两人被并称为香港乐坛的“双子星座”。在1986年,两人还一同在红磡体育馆举行了一连数场的《86双星演唱会》,可谓是经典。

出道多年,吕方可谓是音乐、影视两开花。

不仅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如:《朋友别哭》、《弯弯的月亮》、《你令我快乐过》、《只因我太痴》、《夜半轻私语》、《老情歌》、《爱一回伤一回》、《流浪花》、《多爱你一天》等等,堪称实力唱将。

他还出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如《一眉道人》、《A计划续集》、《新上海滩》、《新扎师兄》等等。

而多年来,除了和大他6岁的“香港娱乐圈大姐大”郑裕玲有过长达16年的爱情长跑,吕方一直没有什么别的情感绯闻。

直到2013年,吕方和比他小15岁的伍惠宝被拍到同框随即恋情曝光,这一次吕方终于定了下来。

话说,吕方的老婆伍惠宝也是大有来头,她不仅是吕方的歌迷,还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女企业家。

伍惠宝曾和前男友投资过百万,在电商界相当有名气,还首创了香港网上买送电子商贸平台——是一家街市蔬菜包送公司的创始人,被称为“网络街市天后”。

几年的经营下来,她的公司不但引入电子收费平台,还曾和美食节目、各大超商以及多家大型公司合作,不少知名的百货公司都是她的合作商户,保守估计身家半亿。

前段时间,她还曾在TVB的财经类节目中亮相,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意之道,算算日子,那时的她应该已经怀孕多月了,却并没有放下事业,实在是女强人啊!

如今两个人的第一位小宝宝终于顺利降生,实在是可喜可贺,毕竟对于年过半百的吕方而言这可谓是老来得子,实属不易。

祝福小宝宝能平安健康地长大,希望一家三口生活幸福!

#吕方张学友#、#吕方老来得子#、#吕方老婆伍惠宝#

作者:大杯冷萃

责编:阿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