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未来第一人!东契奇教字母哥打关键球 联盟没人能换他!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焦点之战中,独行侠以136:132,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此役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全场贡献34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对面的东契奇更加的出色,全场贡献36分14个篮板19次助攻的超级大三双。

并且在最后时刻,用一记登哥式的胯下击地传球,和一个关键进球帮助独行侠终结了比赛,和东契奇相比,字母哥在关键时刻,只能用快攻去解决问题,当没有了快攻机会之后,字母哥碌碌无为!

回到那个问题,技术和身体谁厉害啊?

这是一个由字母哥挑起的话题,当事人是登哥和字母哥,在那之后,技术流的登哥就击败了字母哥,今天东契奇再一次做到了。

有身体、有技术的才是真厉害,只有技术注定厉害,但可能上限低一些,有身体、没技术,那只能是个糙汉。

回到比赛本身,今天的东契奇应该怎么吹?

赛季截止到现在,东契奇场均可以贡献29.1分9.5个篮板球8.9次助攻,若是单纯的论二年级的数据和成就,东契奇碾压了同期的勒布朗-詹姆斯,他比同期乔丹还要优秀,单纯的从数据上来看,或许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的二年级数据要比东契奇出色,这就是二年级的超级巨星!

论起交易价值,21岁的东契奇是联盟第一,他没有伤病隐患,没有即将要离开球队的风险,他还在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

一个从小就能横扫欧洲篮球,现在又在NBA叱咤风云的人,注定是天之骄子,收起你的质疑,因为现役NBA的超巨里面,没有任何一个人在二年级的时候达到过东契奇2年级的水准,甚至是从未接近,我说的是现役的所有人!未来的事儿在没有发生之前,你不能说,我们只能去对比球星同时期的成色。

不得不说,独行侠确实捡到了一个真正的天才,直到本赛季开始之前,东契奇在NBA都是被低估的,原因无外乎两点,他不能飞天遁地,其次,他已经没有进步空间了。

数据上没什么进步空间,是应该的,他已经做到了极致了,但假以时日,通过丰富的比赛经验积累,东契奇能上升到什么高度,都是一个未知数。

如果只看二年级的表现,东契奇是现役最强,我说的现役里面包括詹姆斯、杜兰特、库里、哈登、莱恩纳德、威斯布鲁克,他们和东契奇的同期表现,不在一个级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