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全队抵京大批球迷迎接! 曝林书豪因活动未随队归来

北京时间8月9日,北京首钢全队返回北京,翟晓川与方硕跟叶恩老师进行了合影留恋,虽然北京在半决赛中1-2不敌广东,但方硕与翟晓川都表示球队本赛季有了明显的进步,北京从一支重建球队到总冠军争夺者已经很难得,所以大家并没有太沮丧。
图片
图片
方硕在8月8日晚更新了社媒,他表示:赛季结束,我们认为我们可以昂首走出球场,从重建到今年一年比一年好没这次是我们距离总冠军最后的一次,我们带着遗憾投入到下赛季的竞技中。无人在乎过程只看结果,在场上刺刀见红,场下依旧致敬对手。
图片
翟晓川也在昨晚更新了社媒,他表示:一个赛季又结束了,有很多话想说,感谢每一位支持自己的人,尤其是家人,感谢联盟在如此困难下还让我们继续打比赛,感谢就来呗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还有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复赛我们每个人都竭尽全力,下赛季见。
图片
根据8月9日早上篮球记者贾磊的报道,林书豪在昨晚比赛后与易建联在场馆外聊天道别,虽然京粤大战非常激烈但到了场下大家就不再是对手。希望球迷别相互攻击了,生活中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林书豪在这场比赛后受到了很多的非议,但他并没有发声澄清什么,在8月9日首钢全队返回北京后却没有见过林书豪的身影。
图片
根据刚刚前方球迷的消息,林书豪没有跟随北京男篮返回,很多北京首钢的球迷都到了北京南站去接首钢全队,但却没有见到林书豪的身影。
图片
一开始有球迷猜测林书豪是因为鼻腔的伤势,他在京粤G3后鼻腔再度被打流血,他是在助理教练的搀扶下回到更衣室,不过很快就传来了新消息林书豪没有返回北京跟伤势无关,是因为在青岛赛区有活动。
图片
林书豪没有随队返回北京,因为在下周三他在青岛有一个商务见面会,下赛季就是8月12日,也就是说林书豪至少要在青岛待到8月12日,辽粤大战在8月11日晚就要打G1,林书豪届时很有可能到现场观战,毕竟郭艾伦、易建联都是林书豪在CBA的至交好友,他到场为两个好朋友加油也是属于正常事件。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