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 林有有扮演者遭网暴,是谁“入戏太深”?

【三十而已 林有有扮演者遭网暴,是谁“入戏太深”?】近日,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热播,演员张月却遭网络攻击。一些网友把张月当成了剧中勾搭有妇之夫的“小三”林有有,并在张月的微博留言,称她绿茶、不要脸、恶心,还有人说她长得就像小三。为此,张月不得不关掉微博评论功能。演员在影视剧中扮演某个角色,被观众记住,不是坏事,也侧面反映了演员角色把握到位。然而一些观众对“反面”角色心生反感,就直接迁怒演员,至而不惜使用语言暴力进行人身攻击。网上对演员进行诬蔑和人身攻击,不仅对当事人造成伤害,还可能触犯法律。因此,奉劝一些键盘侠,追剧可以,正常谈论剧情角色也没问题,但切莫入戏太深,以免伤人害己。(南方都市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工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