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欲打包交易西蒙斯 67%的自媒体不支持这样的运作!

这不,费城76人队就遭遇到了如此的境遇。这支相信过程的球队经历了多年摆烂之后,通过选秀得到了恩比德这样一个联盟顶级统治力的超级中锋。而本-西蒙斯虽然拥有超过2米10的身高,但是他的控球技术一流,是球场的多面手,两人都是全明星级别,可放到一起却找不到良好的化学反应。
图片
恩比德擅长半场阵地,内线进攻,需要队友们拉开空间。但西蒙斯苦练多年三分,就是不敢在实战中出手。而且相对于半场进攻,西蒙斯更擅长攻防转换,这些年来,关于双帝不搭的论调不断,但两人毕竟都是顶级天赋,所以76人迟迟不愿迈出那一步。
到了这个赛季,双帝之间在球场上的矛盾可以说是愈发明显。去年夏天,76人队引进霍福德,组建死亡五大阵容,内线空间变得更是捉襟见肘。本赛季开始之前,很多人都将76人视为争冠球队,但如今,他们只排名东部第六,搞不好季后赛就是一轮游。
虽然复赛之后,76人选择让米尔顿首发,霍福德替补,西蒙斯去打大前锋,算是在行动上承认了西蒙斯和恩比德之间的战术矛盾,着力改善。但新位置上,西蒙斯并没有表现出统治力。屋漏偏逢连夜雨,最近一段时间,西蒙斯还因为左膝伤病接受了手术治疗,很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之前就有传言称,如果本赛季76人战绩不佳,球队很有可能会考虑拆散双帝组合,如今西蒙斯的缺席,让人们很难高看这支球队的前景,或许,他已经结束了自己在费城76人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至少骑士队希望是这样,近日,《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称,骑士有意在下个赛季得到这位全明星。骑士队认为他们可以开出一份非常有诱惑力的筹码,比如说球队最近几年签下的几个首轮秀,今年的选秀大会,骑士队拥有前六顺位的选秀权,再加上一些添头,双方交易,有利于缓解76人队的薪资压力。而且相比于西蒙斯,加兰德、小凯文-波特这些球员似乎更适合去辅佐大帝。
但也有人认为,刚进联盟的时候,西蒙斯被视为勒布朗-詹姆斯的接班人,骑士队三瓜俩枣和西蒙斯的身家不匹配,更何况,如今的76人已经过了重建阶段,他们不会愿意等加兰德、小凯文-波特成长,赢在当下才是费城应该考虑的事情。之前有媒体爆料称,如果战绩不佳,开拓者可能拆散后场双枪,显然麦科勒姆的风格和大帝要更为契合。
最近几个赛季,关于西蒙斯的流言一直没有断过,那么你支持骑士队打包未来换取西蒙斯么?为此,我们邀请了18位腾讯体育优质体育号作者,以圆桌会议的方式进行讨论。最终有只有6人支持骑士76人去做这样的交易,但有12人不支持这样的方案。
骑士应该去交易西蒙斯(6票)
罗说NBA:这是一笔双赢的买卖,骑士收获一个新的巨星,而76人可以拆开并不奏效的西帝组合。西蒙斯可以换来一些新的尝试机会,而且76人并不缺球星,他们缺的是化学反应。西蒙斯三分线外的问题,也已经困扰球队很久了,还是换换阵容,看看有没有新的契机吧。
懒喵体育:妥妥的双赢啊,看看布朗把西蒙斯用成什么样子?都改造成大前锋了,至少到现在为止,本西蒙斯和恩比德一加一是小于二的,两人真的不合拍,不如早离。
球哥侃球:骑士想要打包交易西蒙斯,有两点好处,其一:西蒙斯能力比塞克斯顿、加兰等人出色,西蒙斯的到来至少可以提升骑士队下限,并利用他的组织能力让骑士打得更像一个整体!其二:西蒙斯是明星球员,具备一定票房号召力,对于小球市球队而言,这是非常重要的!
余春giao说篮球:卡戴珊一家终于要在一起了。
图片
颜小白的篮球梦:骑士队的几个年轻后卫塞克斯顿、加兰德都没有良好的策应能力,西帝加盟骑士可以效仿雄鹿的建队模式搞一星四射,在西蒙斯身边用四个有三分能力的球员,这些西蒙斯的能力也可以最大化。
宇文篮球:本赛季种种迹象表明,西蒙斯和恩比德之间没法共存,复赛后让西蒙斯打大前锋更是个错误的选择,只有交易其中一人才能解决球队问题。骑士给出的筹码恰好能为76人排忧解难,76人可以借此机会重新确立大帝唯一核心的战术体系。同时76人得到的球员无论是加兰抑或是凯文-波特都极具潜力,对于球队未来有非常大的帮助。
不支持骑士76人交易(12票)
追球者:西蒙斯的天赋毋庸置疑,76人要冲击总冠军少不了西蒙斯;再说了,骑士能拿谁和76人交易?一批年轻球员和选秀权吗?还是打包乐福等人?76人不缺少内线,就缺少像西蒙斯这样的组织者,无论如何,76人应该都不会交易西蒙斯。
狼烟NBA:骑士队的那几个年轻球员,打出来可能已经是几个赛季之后的事情了,但76人已经不再是重建球队了。如果真的要送走西蒙斯,换开拓者的麦科勒姆+特伦特不香么?如果胆子大,德文-布克、塔图姆、米切尔这类的也是可以问问的。
小易聊球:第一,骑士要西蒙斯无法让球队从根本上改变现状;第二,西蒙斯的易伤体质,买他就是豪赌;第三,骑士得到西蒙斯,必须付出很大的筹码,估计家底都掏空了,还怎么崛起?
欢乐体育颂:西蒙斯愿意来骑士吗?现在的骑士,应该是学学老鹰,培养自己的特雷杨。
LogoShot:76人已经不再相信过程了,从他们交易“富儿子”开始就已经证明76人已经准备要收获结果了。所以再用西蒙斯去换新秀,显然与76人的初衷相悖。重新培养新秀,远不如成熟球星实在。
起点说体育: 76人完全没有交易的理由,留下西蒙斯和恩比德组成最有天赋的内线双塔岂不是更好?
璐德的体育话:西蒙斯有勒布朗-詹姆斯那般出色吗?詹姆斯出道即巅峰,西蒙斯出道三分和投射就不行,运动能力和组织能力出众,但是三分呢?投射呢?而在小球时代这些都是极为关键的一点,詹姆斯是天才高中生,是拥有历史级别的天赋,西蒙斯虽是状元,但远没有这般天赋!
小宁侃球:对于如今的鱼腩克利夫兰骑士来说,他们需要下一个天选之子勒布朗的诞生,而非交易一个西蒙斯就可解决事情。而且塞克斯顿本来就是与西蒙斯同等级别的球员,只不过没有很多的历练。所以说骑士队不能病急乱投医,需要从长计议。
涵哥说球:骑士想打包交易西蒙斯,难道76人想留下恩比德吗?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比较小,西蒙斯虽然目前受伤了,但是他在比赛中对于球队还是一定的帮助。骑士的筹码不错,但是76人更需要射手,我觉得骑士交易的筹码不能很好的帮助76人。这笔交易我觉得双方都不会有很大的帮助,西蒙斯来骑士的帮助不会很大,毕竟西蒙斯的能力还没有到球队绝对的核心那个地步。
阿瑞说体育:对于骑士队来说,球队的后卫线已经处于一个非常饱和的状态,如果骑士队将西蒙斯交易至球队当中,那么他们培养新人的计划和未来建队的战略目标就要有一个非常大的改变,目前其实对当中还是有着不少的实力老将,但是本西蒙斯的上限能够给骑士队带来的前景并不是非常的光明,所以即便骑士队打包交易得到西蒙斯球队的战绩,也不会有着非常大的飞跃。
图片
锅子篮球:费城目前的处境的确十分尴尬,有关西蒙斯与恩比德需要拆开交易的呼声早在赛季中期就有,缺乏空间也一直是费城试图调整和解决的问题,但费城完全可以先寻找更多射手来尝试解决问题,此外调整西蒙斯的角色定位也是这一方案的部分解决办法。
体坛新人小刘:先来看看骑士队的筹码,的确很具有诱惑力,可76人并不需要未来,需要的是即战力,能够组成争冠阵容。恩比德+西蒙斯组合是不错的,只是球队未能带来合适的帮手,他们更需要像雷迪克这样的投手,霍福德的作用与西蒙斯有点重叠。除非西蒙斯与恩比德闹得不可开交,否则76人不会选择交易的,更可能交易的是霍福德或者哈里斯。
总结:从东部鱼腩,到重返前八,从季后赛球队,到进入争冠行列。76人蛰伏多年,终于有了如今这样表现。但在战绩提升过程中,双帝之间的化学反应成为了球队的一道坎,显然的是,如果球队想要更进一步,就需要双帝之间有一人做出改变,但如果改变不成功,76人就真的需要考虑拆散,毕竟,职业运动员的巅峰期没有几年。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