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了!乔治硬刚利拉德钓鱼说:没夺冠的人都会被某个人送回家

8月9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开拓者不敌快船。赛后,快船球员保罗-乔治和开拓者球员达米安-利拉德互撕,利拉德嘲笑乔治每年回家钓鱼,乔治回怼:没夺冠的人总会被送回家。

最后时刻,利拉德两罚不中痛失绝杀良机,遭到了快船替补席的群嘲,特别是贝弗利,朝利拉德做出了看手表、回家的羞辱手势。

对此,利拉德表示:“贝弗利,我曾经把他送回家钓鱼,乔治,去年(在雷霆)刚被我送回家钓鱼。他们的庆祝显示了他们多么希望我在关键时刻熄火,他们知道我能做到什么。”

本来并未加入战团的保罗-乔治,一听这话马上火了,加入战团。

美国媒体露天看台在instgram上发布了利拉德挥手告别对手的动作和嘲笑乔治和贝弗利的言论,乔治留言写道:“而你今年要被送回家了。”贝弗利回应利拉德:“而且是提前三场(回家)”

利拉德马上回怼:“继续换球队吧,逃避困难的家伙。你们都是笨蛋。”

随后,乔治在Instagram上谈到了此事,他表示:“哈哈哈,球迷们别煽风点火了,每个没有夺冠的人都会被另外的某个人送回家,这件事没什么可说的。”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自从瓜哥来了,说话都屌起来了”“乔治膨胀了,觉得今年冠军稳了”“我寻思不是利拉德先diss乔治的吗?贝弗利夸张的庆祝你嘲讽他就好了,带上乔治干嘛?人乔治回怼你,你就依依不饶”“这件事,利拉德有点激动了,其实他的羞耻来源于两罚不中的尴尬”“小卡:人类为何总是互相伤害?”“乔治这么自信,希望你个神经刀三分准点,别拿了冠军跟你没关系”“以前的比赛不都这样子吗?赛前赛后斗嘴,碰面交手才刺激”“也就利拉德怼乔治没话说、真真实实的被送回家”“就冲利指导不会为了冠军去抱团,这一点就值得尊重”“还是学习一下小卡专心打球吧,夺冠了再来吹,夺冠哪有那么容易,季后赛绝境还得靠卡子”“好像夺冠之后也要回家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