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走廊房屋”对外出售 最窄处仅1米 低价出售150万元

人们印象里的大房子应该都是宽敞舒适、窗明几净的生活空间。但最近在美国的一座在售房子,却打破了人们的传统认知——这间房子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它是呈一个三角形的造型,最窄的地方仅1米左右。

据《镜报》8月8日消息,近日一段“窄房子”的视频在美国社交媒体疯传,一个名为eli的用户在网上发布了一段位于伊利诺斯州的奇特房子,随即获得大量关注。这座在售房屋正面看起来和其他房子没什么不同,但是当你走到侧面,房子侧面如同一面围墙,会让每个人瞠目结舌。

社交媒体用户对这个奇怪的房子都感到很困惑,因为它体积很小,而且很多人不明白怎么会有人能住在里面。

很多网友看到这个房子的视频后表示压抑的感觉“非常令人不安”,甚至有网友表示:“那不是房子,那是走廊。” 大部分人都认为这个房子根本住不了人。

这栋房子在网上被戏称为“派屋”(Pie House),目前在市场上的售价不到27万美元(约合150万人民币)。

不过从当地中介的房屋信息来看,这处房产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小。

它被称为“派屋”,因为就像一块馅饼,它的一端非常小,但沿着房屋面积到另一端逐渐变宽。

在出售页面上甚至写着:“你现在可以拥有著名的馅饼屋了!”

“这座住宅比看上去的要大,包括完工的地下室在内,它的生活空间超过了1600平方英尺(约合148平方米)。”

看起来很小的房子,实际上还有两间卧室,其中一间位于地下室,还有两个“小浴室”。而房屋的客厅就位于房子最窄和最宽处的“走廊”中间。

据称房子如此独特的造型是因为它建在一块“三角形地块”上,该地块形状不好,所以当时屋主以低廉的价格“捡漏”买下了这块地块,而现在这个奇怪的馅饼形状房子就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扩大这块土地的面积。

150万元148平米,在美国这个价格确实足够低了。不过这个形状对于讲风水的人来说,可能就真的难以接受了吧,如果是你你会想买这样的房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