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复赛后五连胜 布克:这是长期以来欠球迷的

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复赛以来保持炙手可热的团队篮球状态,战绩为5胜0负保持不败,球队全明星后卫德文-布克表示他相信球队终于朝着正确方向发展,在逐渐兑现对球迷的承诺。

“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转折点,”布克在太阳119-112击败热火队比赛里得到35分6次助攻,“我们这个赛季打得很好,但对于一支年轻球队来说,整个赛季都会有起起落落。我想如果能保持一致,坚持原则,在防守上保持沟通,就能让我们在比赛中更加自在,更有意义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太阳队在五连胜之后,只落后西部第九的开拓者队半个胜场,在还剩下三场比赛情况下,落后第八的孟菲斯灰熊队两个胜场。太阳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说,“我只是认为我们是想向世界证明,我们值得来到这里,想证明有些人是错的。”

“我们全年都很有竞争力,是一支斗志旺盛的球队,努力与团队合作,分享球权,努力打出正确的比赛,坚持自己的DNA,并且不脱离它。”

很多人对太阳队进入复赛提出质疑,在停赛前太阳队战绩为26胜39负,看起来离季后赛太遥远,但布克得分能力超凡,这5连胜期间,布克场均砍下29.4分4.5个篮板板6.5次助攻,加上年轻球员凝聚力和贡献,使得太阳队在过去两周成为联盟宠儿。勇士队球星德拉蒙德-格林甚至发出言论,劝布克最好离开太阳队,否则这对他生涯不好。

当被问及格林的言论时候,布克说,“复赛对那些支持我们这么长时间的球迷很重要,自从我来到凤凰城,我们就没有像现在这样取得胜利,但是我们得到了支持。这是我们欠球迷和球队的,我认为这个复赛机会对我们很重要,我们正在利用它。”

他们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和雷霆队进行一场对决,希望能延续现在火热状态,“很多人在这停赛的三四个月期间成长起来,”太阳队控球后卫里基-卢比奥说,“这有助于看到整支球队的成长,我们还有更大的改进空间,但是我们还有比赛要打。”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