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好消息!球队内线主力伤势无大碍 球迷们不用担心了

目前CBA季后赛仍在进行中,现在进入总决赛的球队也已经确定,就是球迷们非常熟悉的广东队和辽宁队。辽宁队在此前的半决赛中轻松拿下老对手新疆队,着实让球迷们兴奋,毕竟球队再次进入了总决赛。那么他们能夺冠吗,现在谁也说不准,因为他们现在仍然存在伤病问题。

在战胜新疆队的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马丁内斯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介绍了球队的一些情况,当时他透露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就是队内四号位主力贺天举出现了伤病问题,具体情况是腿部出现拉伤。这就让很多球迷担心了,因为贺天举现在是辽宁队四号位的首选球员,如果他都不能出战总决赛,那么辽宁队赢球几率将大降。

那么贺天举到底伤病情况如何呢,不久前我们得到消息,他的拉伤问题不大,未来肯定会出战总决赛,这对于辽宁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其实之前辽宁队还曾去看广东队的北京队的最后一场半决赛,当时贺天举也一起去了,从现场情况看走路没有问题,而且并没有戴什么护具,这就更加说明伤病问题不大。

贺天举复赛后刚开始表现不佳,因此被部分激进球迷怒喷。不过后来贺天举逐渐找回了状态,从6月29日对阵青岛队的比赛开始,他后续的比赛只有一场没有得分上双。这样的火力表现对于辽宁队帮助很大,因此他们后来复赛第二阶段以及季后赛的比赛保持不败,并最终进入了总决赛。

不过在对阵新疆队的半决赛第二场比赛贺天举出了问题,当时他表现很一般,多次三分球出手都未能命中。后来我们知道具体情况,原来是受伤了,因此竞技状态受到了明显影响。

自李晓旭因伤赛季报销后,贺天举一直是主教练马丁内斯在四号位的首选球员,而他也没有辜负信任,多场比赛打出好的表现。但后来出现伤病着实让大家担心,好在现在确定没什么问题,否则辽宁队的内线真的无人可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