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晒照曝光家中豪宅,拥有私人泳池,天台大到可以打篮球

八月七日,在生日两天后,方媛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了家人为自己庆生的照片。方媛还大方晒出了与郭富城的比心合照,罕见秀起了恩爱。两个女儿也在一旁十分乖巧懂事,照片中也曝光了方媛家中的豪宅,米白色的装饰以及超大的空间。
图片
而郭富城最近也频频晒出妻子和女儿的照片,向来低调的他也不时与老婆大秀恩爱。最近方媛更是因为王思聪在朋友圈里发言一事而惹上了不少麻烦,但是郭富城和方媛的感情都没有受到流言影响,依旧是十分恩爱。
图片
八月五日是方媛的生日,郭富城就和两个女儿陪伴着方媛一起过生日,大女儿的正面照也曝光了,大女儿和妈妈方媛十分相似,脸肉嘟嘟的,还有着可爱的婴儿肥。而一旁的小女儿虽然看不见正脸,但是也是肉乎乎的十分可爱。照片中方媛家的豪宅也是十分瞩目,米白色的墙体和大门,餐桌以及装饰物几乎都是白色的,看起来十分简单温馨。再加上木色的地板,给人一种欧式小清新的感觉。而方媛身后的架子上更是放慢了女儿们喜欢的玩具,旁边有着一个名牌箱子,低调中又透露着一丝奢华。从背景看来,该豪宅的面积也很大。
图片
这还只是豪宅室内,在豪宅外,还有着一个面积很大的私人泳池。此前,方媛就晒出了自己教大女儿游泳的照片。哪怕是疫情期间,她也可以在家带着孩子一起游泳。
图片
图片
而在豪宅的天台上,更是有着一个篮球框,天台大到足以打篮球。这样的豪宅的确十分奢华,对于两个女儿来说,哪怕疫情期间不能出门也不会在家里闷着了,活动空间如此大。果然郭富城作为天王,还是有资本买到如此大的豪宅的。这豪宅的装修也十分简单好看,还能游泳打篮球,面积大到夸张。
图片
自从方媛嫁给郭富城以后就很少工作了,再加上她接连生下孩子,所以一般都待在家里照顾孩子。不过在嫁给郭富城以前,方媛也只是一位不太出名的小网红。突然传出和天王结婚的消息后,方媛也成功晋升成为了天王嫂。虽然结婚的时候被曝出婚礼十分简单,那时候郭富城还被质疑是否对妻子太抠门。但是方媛现在能够住上豪宅,再加上女儿可爱,郭富城也十分宠爱自己,还是十分幸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