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为刺激国内旅游业,计划携妻儿在苏格兰度假,尽显温情

据英国媒体8月9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正在计划由英格兰前往苏格兰进行一次居家度假。要知道此时的英国正在经历蚊虫不断且时刻倾盆大雨的时节,这也彰显了首相先生致力于刺激英国国内第三产业的决心。
图片
鲍里斯·约翰逊在新冠肺炎病毒爆发之前的圣诞节,其实就选择了加勒比海作为其度假的最终地点。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面对即将到来的假期,首相8月内将携其未婚妻卡丽·西蒙兹以及还是婴儿的威尔弗雷德一路向北。
图片
约翰逊一家的出行计划竟然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度假计划相一致。按照传统,在暑末,首相应当探访度假的女王。但是约翰逊并不会在度假期间探望女王,原因就是担心94岁的女王以及其家人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的威胁。
图片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女王就一直使用Zoom视频会议软件与首相及其民众进行交流。唐宁街方面出于安全考虑并没有将首相的具体度假情况对公众进行发布,但是据悉,约翰逊依旧会在度假期间履行自己作为首相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