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C-5/RC-5W售5.98万起

【懂车之道 新车】8月8日,新宝骏RC-5/RC-5W正式上市,新宝骏RC-5共推出1.5L、1.5T两种排量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5.98-10.98万元。RC-5W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28-11.28万元。
此外,为了让用户更轻松地拥有RC-5/RC-5W带来的智能便捷的出行生活,新宝骏还推出了以下购车政策:至高1万元现金优惠、至高3千元置换补贴、24期0利息、赠3年7次保养等。
新宝骏RC-5
图片
新宝骏RC-5第一眼给人的感觉是十分潮流,新车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上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相对夸张的设计,内部多为点状镀铬条,看起来挺有档次感。在进气格栅的正中间则是镶嵌着宝骏最新的标志。新车大灯设计起来比较的犀利,内部则是采用LED作为光源。
下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梯形进气格栅,新车还配备了黑色前唇,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运动。此外,新车还分别提供星皓白、星辰蓝、星烁红、星辉金及星耀灰在内共计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图片
车身侧面,采用的是动感线条设计,尤其新宝骏RC-5采用溜背造型,而采用溜背设计往往更加容易受到年轻用户喜欢。新双腰线设计起来很飘逸,上腰线直接从尾灯贯穿到前大灯,新车还采用多幅式运动轮毂。
图片
图片
新车尾部设计也极具动感,尾部配有小尾翼。时下基本都流行贯穿式尾灯,新宝骏RC-5自然不会缺失,在贯穿式尾灯还加入了黑色饰板和镀铬饰条贯穿式尾灯,在夜间点亮时所营造的灯光效果十分不错。在左尾灯下方位置有中文的“新宝骏”标识。新车尾部也是采用多线条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也是比较有层次感。
图片
我们看看新宝骏RC-5的内饰,新车内饰显得很新颖。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在方向盘上也是集合了不少的科技按键。此外,新车也是采用了环抱式座舱,中控台是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直接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在中控屏下方则是配有钢琴按键,混搭的内饰颜色所营造的氛围要更加的和谐。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2700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动力部分,新宝骏RC-5分别搭载1.5L及1.5T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3kW(99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
新宝骏RC-5W
图片
新宝骏RC-5W也是采用了宝骏家族“星际几何”家族式语言,整体给人的感觉也是很时尚。新车日间行灯设计起来相对的狭长,酷似V字型的进气格栅内部则是采用点阵式镀铬,新车大灯在日间行车灯下方,下进气格栅则是采用梯形进气。
图片
来侧面也是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窗设计起来比较的狭长,车窗周围则是用黑色饰条装饰。侧面腰线采用的是俯冲式腰线,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修长。新车的尾部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和谐。车身尾灯也是采用贯穿式尾灯,在尾灯偏中间位置处有BAOJUN的标识。新车尾部也是采用多线条设计,新车也是采用排隐藏是排气方式。
图片
动力方面,新宝骏RC-5W分别搭载1.5L及1.5T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3kW(99马力),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
图片
新宝骏RC-5/RC-5W为应对以上日常用车场景,采用了毫米波雷达+高解析度光学摄像头的融合方案,雷达探测范围可达160米,摄像头探测距离可达120米,相比于同级别车型而言,探测范围更广、目标识别更准确。
在应用方面,RC-5/RC-5W搭载了17项全能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为用户搭建了智能的安全防护圈,带来了轻松愉悦的驾乘体验。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无线充电、辅助转向灯、记忆座椅,还有Clean air森林级洁净空间的智能高效空气净化系统等功能,整体营造出更具质感的出行感受。
小编有话说:
作为新宝骏第二款轿车产品,RC-5/RC-5W以越级的产品配置、智美新潮的造型设计等为用户带来更高阶的出行体验。此外,新车的售价也是十分的亲民。新宝骏,也将凭借创新的营销模式及硬核的产品实力,冲击更高端的智能出行领域。(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道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