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7年,新《倚天屠龙记》终于杀青!徐锦江再演谢逊

重磅期待的新《倚天屠龙记》杀青了!8月9日,该片主演林峰和文咏珊发文宣布杀青。影片由王晶执导,剧情延续1993年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讲述张无忌前往大都寻找赵敏的故事,上映时间待定。据悉,片名拟定为《倚天屠龙记之阴阳圣火令》。
图片
新《倚天屠龙记》电影阵容强大,部分影迷对此十分满意及期待:由林峰主演张无忌,文咏珊主演赵敏,除此之外还有邱意浓、陈紫涵、刘浩龙、古天乐、甄子丹等知名演员。有实力演员的加持,再加上怀旧情怀,这部电影又怎能不看呢?值得一提的是,徐锦江再演谢逊,还是那熟悉的配方!又给影迷增添一份惊喜与期许。
图片
王晶曾透露:新版《倚天屠龙记》会比93版的更暗黑,主要讲述了张无忌得到九阳真经,重回冰火岛,在谢逊的教诲下不仅练成了神功,还学会了王者之道。二次返回光明顶,张无忌已经是30多岁的人,他不再优柔寡断,将重新夺回明教的教主。可以看出,新倚天屠龙记在原版的基础上还会增加一些新的元素进去,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图片
再回顾93年的《倚天屠龙记》,那句赵敏的"张无忌,我在大都等你"让粉丝等了20多年,这一次也许能得到回应了。《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让其中几乎每一个角色都给人一种深入人心的感觉。张大教主与赵敏、小昭、周芷若几个性格差异极大的女主角之间的故事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所在。
图片
相信《新倚天屠龙记》杀青后,观众离见到他的日子又缩短了许多,你期待新版吗?或许能在电影院看到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