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确诊新冠肺炎人数突破514万,两周已有近10万儿童感染新冠

图片
据MSN网站8月9日消息,截止8月9日,美国全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已经突破514万.此前有传言说,儿童对于病毒不易感,但现实数据却指向了完全相反的结论。美国儿科学会的一份新报告数据显示,从7月16日到7月30日,美国全国有超过97,000名儿童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这与之前人们一直认为所谓的“儿童不易感染新冠病毒”的概念相去甚远,也再一次证明人类的医学科学对这种病毒的认识还不足。
图片
美国现在累积感染的儿童人数已经达到33.8万,德比尔特大学的蒂娜·哈特博士希望,随着美国各地的学校将以不同的形式开学,学生会重返校园,这意味着增加对儿童的检测更为必要和紧迫。她领导的一项由政府资助的项目现在已经将自助试检测包送到了大约2000个家庭,这种检测包可以实现父母给孩子检测。
图片
纽约虽然疫情严重,但该地区还是决定秋季开学后,学生回校上课,而不是现在的网课方式。为此纽约现在也在大规模进行儿童检测,不少家长都在积极通过视频或亲临现场的方式学习如何使用自助检测包。检测后的结果将对开学时学校应采取的安全措施和相应安排有帮助。
图片
由于孩子上期上网课的效果差强人意,而且父母也不得不至少留一人在家陪伴,影响自己的工作,孩子在成长阶段也需要同伴的相处才能激发更多的潜能。因此多数家长希望孩子能回学校上学,但在疫情没有得到和缓的情况下返校,也的确令人担忧。
图片
两难之下,目前除了加大儿童检测外,学校也在考虑其他措施,比如教室的容量,孩子们相处时的距离,增加更多防护设备和装置等等,但这些是否有效,还需要等开学后再看。
本文选题:金戈帝企鹅。编辑:hanqing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