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遭受质疑,唱功也拿不出手?欧阳娜娜“颓废”唱腔惹争议

图片
从艺术家转型成为偶像明星,注定是一件不太简单的事情。而娱乐圈就有这么一位姑娘,原本靠着大提琴家这个称号,被网友称赞了好多回。在网友和粉丝的期待下,选择从艺术家转变成为一名艺人,她的名字就是欧阳娜娜。因为爸爸妈妈都是娱乐圈演员的关系,所以看到欧阳娜娜成为一名艺人,我倒觉得一点都不意外。可是欧阳娜娜做了很多努力,大家给她的印象,还停留在蚂蚁竞走和鹿小葵这个角色上面,看得出来,身为一个演员来说,欧阳娜娜的演技确实很不过关,原本大家觉得,没有演技,唱功方面肯定还不错吧,可是在近日,欧阳娜娜的“颓废”唱功,再一次让大家觉得拿不出手!
图片
本来大家觉得,在这么正式的晚会上面,欧阳娜娜唱得普通,总不至于难听。可是让我有些意外的是,欧阳娜娜每一次都让网友觉得有些“惊喜”。首先,要不是对《只要平凡》这首歌比较熟悉,加上字幕的缘故,我估计都听不出来,欧阳娜娜的第一首歌,竟然是《只要平凡》。颓废唱腔固然很新颖,但是很明显,调子都和原来不一样,让网友们听后觉得特别怪。可能是欧阳娜娜表现力太过高级,至少我有点欣赏不来。
图片
相对于《只要平凡》这首歌,我个人对欧阳娜娜的第二首演唱曲《平凡之路》非常熟悉了!因为朴树的这首歌曲,我当时还去看了电影,对这首歌还是蛮有感情的。按理说,欧阳娜娜的颓废唱腔,和这首歌还蛮搭,可是听到欧阳娜娜开口,先不说感情把握是否到位,她唱《平凡之路》的时候,那一嗓子直接让我觉得,她对这首歌的理解,显然还不到位。
图片
所以很明显,第二首《平凡之路》,欧阳娜娜在网友们的意料之中,被吐槽不好听了。可能是欧阳娜娜这边唱得比较普通,还是两位小哥哥自身比较优秀的缘故,和她搭配的马伯骞高天佐竟然非常好听,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原本我觉得,欧阳娜娜的第三首歌,也会同样翻车,可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是,她和张颜齐的配合,竟然有一些好听。这首《平凡的一天》,相对于前两首来说,好听了不少。事实证明,小甜歌才是欧阳娜娜的正确打开方式,“颓废”唱腔有新意是真的,网友欣赏不来也是真的。欧阳娜娜的首次歌手尝试,按照目前的情形来看,个人觉得已经算是失败了。
图片
看得出来,大家对欧阳娜娜此次唱歌的表现,显然有一点不满意,她对歌曲的理解,也没有得到大多数网友的认可。
图片
这也算是欧阳娜娜继蚂蚁竞走之后,最受网友争议的一次了。看到欧阳娜娜唱功遭到质疑,我倒觉得不意外。确实,欧阳娜娜这次的表现,在我这边也不合格。但是从第三首歌来看,也看到她身上的可能性。欧阳娜娜其实是可以唱好歌的,只是前两首的选歌方面存在很大的问题,“颓废”唱腔确实很符合《平凡之路》这首歌的打开方式,但是欧阳娜娜给人一种只是在尖叫的感觉,唱歌的美感几乎没有。让我意外的自然还是和张颜齐合作的那曲,有一说一,还是比较甜的,所以我觉得欧阳娜以后要唱歌,尽量选这些抒情一点的,唱功要求比较低一些的。
图片
当然,此次歌手尝试,肯定是失败的,也希望欧阳娜娜能够通过这次经历,对自己的唱功有比较深的认识。至于网友调侃欧阳娜娜的唱功,我觉得也实属正常,毕竟欧阳娜娜从艺术家转型成为艺人,肯定有很多网友不看好,加上这次欧阳娜娜确实唱得不是很好听,被网友调侃,我觉得太正常了,这也算是对欧阳娜娜的一种鞭策,希望下次她登台演唱的时候,能更出色吧!
图片
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觉得这次芒果夜,欧阳娜娜的三首歌曲,唱的好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