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关系紧密,查尔斯可能为哈里回归皇室留出后门

英国媒体8月9日报道,哈里王子和梅根在今年年初已经退出皇室成员身份,再加上他们将出版个人传记《寻找自由》,更使得夫妻二人与其他王室人员关系紧张,但唯独一个人与塞萨克斯公爵夫妇依然保持紧密联系,那便是哈里的父亲查尔斯王子。

作为父亲,关心儿子的生活是无可厚非的。可回顾到查尔斯王子的婚姻风波,使得他更能理解儿子为爱抛弃皇室身份的勇气,这也粘合父子二人的关系。在1981年,查尔斯与戴安娜成婚,但这段婚姻仅仅持续了五年,原因是查尔斯婚内与卡米拉藕断丝连。从某种角度来说,查尔斯也是因为卡米拉受尽了英国媒体和民众的口诛笔伐,使得这场皇室婚姻成为人们的笑柄与谈资。

查尔斯就是因为新妻子而饱受争议,所以他十分理解哈里王子为爱脱离王室的举动。根据太阳报报道,查尔斯王子一直与哈里和梅根保持联系,并且为他们提供财政上的支持。他们每周至少通话或视频一次,查尔斯成了儿子在美国新生活的精神支柱。

查尔斯王子的意图很明显,皇室的门永远为哈里王子敞开着,这同时意味着皇室身份、财富没有将哈里完全剔除在外。因为查尔斯王子仍然是顺位继承人,他对儿子哈里的关系以及态度似乎意味着将来二人有机会重新入住王室。

据镜报报道,哈里王子将庆祝自己的36岁生日,并宣称不会有任何王室亲属,但毫无疑问,查尔斯王子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儿子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