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综艺节目里看到王一博,脸红着拉起女生的手

王一博被迫“牵手”街舞女选手,黄渤却在一旁起哄——引言。

【文/安宁】

王一博“拉着”女生的手脸红了?

你大概从没有见过如此脸红、害羞又忍不住还在拼命推荐自己的王一博。

你细品这眼神……(注意,左下角,黄渤的得意表情)

装哭,也是可以的。谁还没演过偶像剧呢?

你再细品!

知道了,你就是影帝本帝,戏精本精!

无怪乎王一博的粉丝要跑到网上去尖叫了,她们恨不得此时化身成为节目中的街舞女选手——大婷。

原来,在《这就是街舞3》最新一期节目中,王一博、王嘉尔、钟汉良、张艺兴要为自己的团队储备队员,于是,黄渤要求四个人通过游戏设计环节,吸引他们心仪选手的关注,所以,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这一幕。

王一博选中的是女选手大婷和男选手肖杰。

黄渤上来就出了狠招,要求王一博对她心仪的女选手“表白”。

具体做法就是,王一博走到女选手大婷的面前,深情对视她,并且要拉起她的手。

这要是换做别的综艺节目,提这样的要求,就算王一博自己不跳出来拒绝,估计王一博的女粉丝也会跑到官微上去留言阻止了。

但,别忘了,王一博是真的发自内心地喜欢“街舞”,于是,难得一见的场景出现了。

乖乖的王一博瞬间“王甜甜”附体,对着大婷,不时用眼神放电,求对方喝下自己递过去的矿泉水,偶尔还会露出无辜的小表情,最后,王一博主动牵起大婷的手,别看街舞女选手在舞台上超级帅气,但也架不住如此帅气的偶像在自己面前如此“深情”。

大婷脸羞得通红,任由王一博牵着自己的手,往门口走去。

身边人也都哄笑成一团。

好在,王一博也非常聪明,他找时机向大婷表达了自己真正心中所想——希望大婷能早日来到自己的战队。

有王一博的粉丝感叹,《这就是街舞3》大概是最适合王一博的综艺节目之一了。在这个舞台上,向来酷酷、少言寡语的王一博,把自己活成了丰富的表情包。

面对自己的偶像布布的各种高能表演时,王一博毫不吝惜送上自己的赞美。即便有后起之秀雷晓阳单人PK布布且表现不俗,但王一博在关键时刻,依然还是把票数投给了偶像布布。

这倒并非是王一博偏私,而是他更懂布布,他能理解布布在音乐踩点、契合度,是卡在了每个转换的节奏里,这种对音乐的感悟力和天赋,绝非一般会几手高超技艺就能比的。这是无数场大赛锤炼出来的。

休息间隙,王一博还会抓紧向偶像布布当场请教。

此前,有不少直男粉丝对王一博这样的年轻偶像,大多将他们看做是流星一般的爱豆,通过《这就是街舞3》节目,他们看到了对“街舞”的真爱,在这个领域绝对不是玩票,而是非常专业地带领团队去比赛。

王一博现场表演,注意黄渤的表情

直男们扭转了对王一博的看法,王一博吸引了不少路人粉。

也有人分析,之所以在《陈情令》之后,王一博和肖战的发展走势不一样,一方面是双方各自经纪公司在背后的运作,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王一博相较于肖战,在才艺、个性上更为多元。

不管怎么说,期待大婷能真的加入王一博的团队,二人接下来能有更好的舞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