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将迎来小老弟,但丰田却不打算让我们买到?

丰田将针对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运动SUV Urban Cruiser,目前这款新作已在官方网站上释出预告信息,预计 2020 年 8 月下旬就会在印度市场开放预订,9 月份正式上市贩售。这款与 Maruti Suzuki 合作推出的作品,将和 Vitara Breeza 同样以 105 匹马力的 1.5 升汽油引擎作为动力来源,搭配 5 速手动或 4 速自动。

强调年轻、活力!丰田Urban Cruiser 即将在印度开卖

丰田和铃木双方于 2017 年签署备忘录成为合作伙伴,合作内容包含丰田的油电技术与铃木在小车领域的成果,同时也会以双生车的方式挂上各自品牌识别在市场上贩售新车。先前双方已经各自推出丰田Glenza 和铃木Baleno 这款掀背车,而这次的小型SUV是第 2 次的双生车合作,丰田将以已经在印度市场贩售已久的 Maruiti Suzuki Vitara Breeza 为基础,推出名为 Urban Cruiser 的小型运动SUV。

目前丰田尚未释出 Urban Cruiser 的相关信息,官网的预告图片只能看见黑色的车身轮廓剪影与挂上丰田厂徽的镀铬水箱罩,同时丰田用最年轻的都会SUV来形容 Urban Cruiser。根据印度当地汽车媒体的报导,Urban Cruiser 在今年 8 月 22 日就会在印度开放预订,今年 9 月就会正式开卖。

根据目前掌握到的资料来看,Urban Cruiser 会维持 Vitara Breeza 的车身轮廓,甚至轮圈款式也会相同,但车头挂上丰田厂徽,水箱罩也经过重新设计。车内陈设不变,不同于 Vitara Breeza 沉稳的黑灰基调,Urban Criser 会在车内使用亮眼的色彩搭配来凸显都会SUV该具备的年轻活力。

Urban Cruiser 会搭载和 Vitara Breeza 相同的 1.5 升汽油引擎,具有 105 匹、137N.m的最大马力和扭矩,搭配 5 速手动和 4 速自动变速箱,且会拥有 mild-hybrid 轻油电系统来辅助动力输出与改善油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