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汤洛雯纯白公主造型,亲自下厨为胞妹庆祝23岁生日

本文编辑剧透社:伊文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被网友们称为最美星二代的TVB上位小花汤洛雯,与妹妹汤乐瑶一向感情要好。虽然二人年纪相差10岁,但是却完全没有隔阂。

近日,是妹妹汤乐瑶23岁的生日。靓汤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为妹妹庆祝生日的照片。

并留言到,“Happy birthday my bad sis.”为妹妹送上祝福,而汤乐瑶也及时以心心图案进行回复。

只见两姐妹同时穿上纯白色连衣裙,寿星女汤乐瑶更是露出事业线,大秀性感。两姐妹肤白貌美,简直美翻天,不仅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就连“星级网友”朱千雪都留言大赞,“靓到爆”。

两姐妹还头碰头,摆出不同的造型合照,笑得非常甜美,画面十分温馨。

靓汤特意准备了2个生日蛋糕,还用蓝白色的气球和花束进行了装饰。她为了妹妹还亲自下厨,大秀厨艺,亲自下厨煎牛扒。

从动态中不难看出,参加生日宴会的应该至少有4个人参加,不知道马国明有没有参加呢?

妹妹汤乐瑶虽然没有在娱乐圈发展,但是颜值和身材却绝对不输给当红女星。翻看她的社交平台动态,汤乐瑶经常会分享一些旅游期间的靓照,大秀美好身材。难得妹妹颜值和身材都非常的棒,作为姐姐的汤洛雯也不反对妹妹参选港姐。

不少网友也都十分期待她们以姐妹档发展,希望汤乐瑶能在汤洛雯参演的电视剧中客串角色。

其实,汤乐瑶不仅有颜值有身材,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女神高材生。她曾在英国留学,并在中文大学就读法律系。

汤洛雯自从6月份与笋盘马国明公开认爱后,完美演绎了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两人不时在社交平台放闪,马国明也多次被发现在靓汤的红磡香闺出入。

前几日,有网友在太古城的玩具店就曾遇见两人十指紧扣,在挑选公仔,非常的甜蜜。据悉靓汤与家人同住,马国明也已经光明正大的互见家长,更是获得了靓汤家人的认可。

日前,马国明就被香港媒体拍到驾车与靓汤外出后回家,在屋苑大门口停了一会儿,过了不久只见靓汤的父亲汤镇宗上车。

原来,汤镇宗是专程拿停车证给马国明,等马国明把车停入屋苑的私人停车场。上楼不到10分钟后,汤镇宗便离开寓所,马国明则在靓汤香闺逗留约2小时后,二人才再次外出。

汤镇宗曾直言对马国明印象好好,给他一百分,还说非常放心将女儿交给他。

说起汤洛雯两姐妹的父亲汤镇宗,估计年轻一点的网友可能了解的不多。汤镇宗是首位进军内地市场的港台艺人。

1989年,他在内地电视剧《封神榜》中饰演伯邑考。

1990年,他与陈小艺主演了反映打工妹命运的10集电视剧《外来妹》,可谓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在剧中他饰演的香港老板江生,非常的帅气。用现在的话来讲,也绝对称得上男神级别了。

而由甜歌皇后杨钰莹演唱的片尾曲《我不想说》,传唱度非常高,为剧集增色不少。

1994年,汤镇宗主演了迎接香港回归的电影《一家两制》,2003年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段正淳。2009年,在建国60周年献礼影片《邓稼先》中扮演杨振宁。2013年,在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中饰演男主父亲乔季云。

虽然,汤镇宗近年来没有再出演什么作品,但是保养的相当不错,依然温文尔雅。女儿汤洛雯虽然顶着星二代的头衔入行,但是却凭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上位成为TVB力捧小花。

据说,汤洛雯和马国明曾在无意间透露结婚时间,也许今年就能等到他们的好消息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