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2.5亿,张雨绮重磅加盟,沈腾新片是真能豁得出去

在中国的喜剧电影史上,有两个人不得不提。一个是周星驰星爷,还有一个就是沈腾。与周星驰的无厘头喜剧相比,作为一个"长在所有人笑点上的男人",沈腾的喜剧更像是一本正经在演戏,但是大家反而一见他就忍不住笑了。

作为圈内有名的"百亿影帝",沈腾的新片《光天化日》也即将来袭。不过这次他的搭档依旧不是马丽,而是首次搭档了正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绮绮子"张雨绮。

在这部新片中,沈腾也一反常态,没有继续演喜剧,而是要挑战一个大哥身边的"混混"角色,扮演一个退出擂台的前冠军拳手,这样巨大的角色变化可能会有点突兀,不过很多观众反而已经暗暗搓手,开始期待一个"混社会"的沈腾了。

影片的剧情不算太复杂:在《光天化日》中,沈腾饰演的尊非一角,作为一名冠军拳手,因为拒绝在比赛中打假拳而告别擂台,从此弃武从文考取了律师执照开始了新的生活。

在一次生意谈判中,尊非出手救下黄老板和其女友苏笑(张雨绮饰),能文能武的尊非让黄老板十分赏识,由此促成了彼此之间的合作。不过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爱上了大哥的女人苏笑之后,尊非到底又该何去何从呢?

哪怕是从来没有挑战过的角色类型,但其实对于沈腾这样量级的演员而言,角色的诠释对他们来说已经不算什么难事了,但是怎么把这个角色演得更好,甚至突破自己,那才是他们真正在思考的问题。

不仅如此,如今的沈腾几乎没有票房上的压力,凭借他本身的票房号召力来看,这部《光天化日》的票房破10亿应该不难。

有网友专门盘点过沈腾近几部作品的票房:《飞驰人生》总票房17.03亿;《疯狂的外星人》总票房21.83亿;《西虹市首富》总票房25.48亿;《羞羞的铁拳》总票房22.13亿;《夏洛特烦恼》总票房14.42亿……

几乎大部分主演作品的票房都能排进当年总票房排行榜的前5名,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其实是观众用电影票来表达了对于他的认可。更何况,沈腾可是全国第二个达成"个人百亿票房"成就的演员。

除了沈腾之外,张雨绮的热度也不容小觑。顶着"星女郎"名头出道的她,在《长江七号》中扮演的女老师一角让很多男观众都心动不已。虽然后续跟星爷分道扬镳,但是能够在多年后又重新与星爷合作,这份情商就十分了不得。

在作品《美人鱼》中,张雨绮扮演的女总裁可是艳光四射,霸气外露,很多台词到现在都还时不时会被拿出来调侃。

在热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张雨绮也是金句频出,"笨蛋美女"的人设为她圈了一大波粉。

两位主演是票房担当之外,还有一个配角也值得大家期待。

曾经在《古董局中局》中扮演"黄烟烟"、在《掌中之物》中扮演"何妍"的蔡文静,也是一个演技颜值双高的新人演员。而且她跟张雨绮都属于冷艳型美女,不知道两个"御姐"相遇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光天化日》除了在演员选用上比较"大胆",就连在投资上都显得胆气十足。据传这部作品的投资高达2.5亿,对于一部爱情犯罪片而言已经是十分豁得出去了。

有了这样的大手笔,这部影片的质量也一定稳了,如今演员、票房、质量都齐活,《光天化日》就差上映了!我们拭目以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