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揭秘:哈里王子密友对梅根·马克尔早已“有所怀疑”

8月9日,有外媒称哈里王子的一位亲密朋友曾敦促哈里(PRINCE HARRY)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在正式确定关系前便住在一起以更好考察梅根。两人当时尚处于约会期。

据说该提醒来自汤姆·因斯基普(Tom Inskip),在哈里王子的小团体中被称为“斯基皮”。 该建议是在《发现自由》中写道的,该书将于下周发布。

皇室作家奥米德·斯科比(Omid Scobie)和卡罗琳·杜兰德(Carolyn Durand)撰写了《发现自由》一书。尽管他们没有采访过苏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或公爵夫人(梅根),一位能接近哈里王子的消息人士告诉两位作者,虽然哈里密友的友情提示出发点是好的,但哈里并不完全这么同意他所说的。

他们补充说:“同他如此亲密的一个人不相信他的判断,这确实让他很痛苦。”

哈里和梅根于2016年7月在伦敦的苏活区 (Soho)通过相亲认识。

两人间的浪漫很快开始了,仅仅两次约会之后,就一起去了博茨瓦纳度假。

梅根和哈里第一次被拍到在一起是2017年多伦多Invictus运动会上,同年11月宣布订婚。

他们于次年五月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结婚。

但是,据斯科比先生和杜兰德女士说,哈里与许多朋友和家人的关系因担心与梅根的恋爱速度而持续紧张。

这当中包括威廉王子。两个兄弟之间关系出现裂痕。

据称,因斯基普先生和他的妻子劳拉·休斯·杨因沉默不发声而受到“惩罚”——没有在受邀参加哈里和梅根结婚典礼后的晚会。

该书还声称,威廉王子建议哈里王子不要仓促确定与梅根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