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见证!许昕又进混双决赛,无论搭档是谁都挡不住他夺冠?

国乒奥运模拟赛结束混双半决赛的争夺,结果许昕/孙颖莎4-3战胜林高远/孙铭阳,晋级混双决赛,将与王楚钦/王曼昱争夺最终的冠军。此役央视进行了直播。
图片
8月8日到21日,中国乒乓球队在海南陵水进行备战,展开模拟奥运赛程的“国乒奥运模拟赛”。混双方面,许昕/刘诗雯的组合原本最受关注,不过因为刘诗雯缺席,所以许昕再次搭档孙颖莎。2人的配合不算特别多,此役在高手如云的国内赛场,似乎也会遇到不小的考验。
图片
然而,事实证明,没有人能够阻挡许昕!此役进入到半决赛,许昕/孙颖莎迎来了林高远/孙铭阳。许昕/孙颖莎把握机会12-10拿下首局,第二局林高远/孙铭阳11-7追平,不过之后许昕大发神威,许昕/孙颖莎连下2局拿到了3-1的优势。林高远/孙铭阳放手一搏,许昕/孙颖莎错失赛点,比分来到了3-3,决胜局,还是许昕/孙颖莎更稳健,最终4-3惊险拿下对手进入决赛。
图片
另外一场比赛,王楚钦/王曼昱发挥出色,4-2淘汰了头号种子樊振东/陈梦,樊振东/陈梦是各自单打的王牌选手,不过配对组合稍逊一筹,最终王楚钦/王曼昱笑到最后。
奥运混双比赛,目前来看,如果刘诗雯能够保持住状态,避免伤病,他与许昕的组合肯定是没问题的。不过还有1年时间,真的很难说没有任何意外,所以刘国梁也必须启用新的组合了。目前来看,好消息在于,许昕真的是搭档所有人都很厉害,所以混双方面,有许昕的存在就不用太过担心,如果许昕/孙颖莎顺利夺冠,那么可以肯定的是,虽然奥运延期,但混双这个席位,肯定还会继续留给许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