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帕隆博,这位称作“新厄德高”的妖人是何方神圣?

图片
2020年对于挪威18岁天才球员马丁-帕隆博来说显然是令人难以忘记的,他在这一年代表乌迪内斯完成了意甲处子秀,而在青年队比赛中表现广受好评的他,也和球队签订了一份成年队合约。
帕隆博这个名字是典型的意大利姓氏,是的,帕隆博的父亲是意大利人,不过他的母亲是挪威人,父亲因为工作原因前往挪威卑尔根,和他的母亲相识,并最终在卑尔根生下了他。
图片
3岁时,帕隆博跟随父亲回归意大利,而他也在13年自己11岁那一年加入了乌迪内斯青训体系,在乌迪内斯青年队中,帕隆博成长非常顺利,在17岁那年帕隆博就已经代表挪威U17征战欧青赛,但是因为19岁之前他还是可以选择其他国家出战,所以他在18岁时也代表意大利U18打过邀请赛。
不过最终,帕隆博还是听从了母亲的建议,选择了出生国挪威,他现在是挪威U19的一员,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欧青赛肯定会成为主力。
图片
在挪威国内很多媒体把帕隆博看成是下一个天才中场厄德高,这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帕隆博的特点也是技术非常细腻,喜欢用传导球来帮助球队,提升球队的整体进攻。
虽然技术尚未成型,但是帕隆博的处理球已经很有大将风范,他也是乌迪内斯青年队所培养出来的天赋很高的选手,他能够在中前卫,前腰位置上有很好的发挥。
乌迪内斯青训主管卡尔勒瓦莱认为,帕隆博不仅仅像厄德高,而且还有一些像皮尔洛,是的,他在青年队中就练就了出色的长传球转移能力和出色的直塞能力,下个赛季,如果乌迪内斯能够给他更多的机会,相信帕隆博会打出很好的比赛来。(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