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最令人失望五部剧:你若全都中招,真的非常佩服你!

回想起上半年热播的电视剧中,能够取得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剧集始终是屈指可数,反而一些前期赚足观众期待,但是热播后却不仅无法获得可观收视率,更是遭受观众吐槽和差评。今天,笔者就上半年最令人失望五部剧给大家做个简单点评,你若全都中招,真的非常佩服你!

第一部《彼岸花》林允、宋威龙

剧情其实挺老套的,为了有当代的气象能感觉到整部剧从服装,台词,布景,拍摄地等等都做了很大的努力,演员林允和宋威龙也算是当红艺人了,可惜还是无法吸引到我。令我难过的是何润东饰演的汉森那个角色,简直被毁了,好好地把一个层次分明的叛逆富二代演成了傻缺。强撑看了20多集还是弃了,话说这部剧豆瓣评分还是合理的,我认为也就2到3.5分了。(该剧豆瓣仅有2.9分)

第二部《爱我就别想太多》陈建斌、李一桐

冲着演员的颜值跟演技看完整部电视剧了,男一男二老戏骨,女一女二有颜值,演的也不错,坚持看到结局的唯一理由,但是不得不说编剧实在太差了,赵文波这个角色婚内出轨,为什么能这么理直气壮干预女二的生活,整部戏故事情节总结起来就是前任理直气壮搞事,结局也太潦草,前面埋下了绑架的伏笔,结果大张旗鼓的绑架就一个镜头结束。浪费我时间的一部剧,幸亏我弃的早。ps:唯一优点是主题曲挺好听

第三部《如果岁月可回头》靳东、蒋欣

就是冲着靳东和蒋欣看的,但是这个剧一开头我就知道别对剧情抱太高期望,剧情确实烂了点。几个老男人凑一起,以为是中国版的《绅士的品格》吗!感觉几位都是走错片场,刚从《精英律师》和《安家》里出来。尤其是靳东啊,最近演啥都一个样一个套路,这么拍片圈钱您几个意思?不要再难看的剧!唯一觉得有点羡慕的是这三个大叔朋友,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朋友能理解你还愿意陪你,难得。

第四部《蜗牛与黄鹂鸟》林允、张新成

女主一味用力过度的表演,脱框的瞪大眼,硬挤的苹果肌和酒窝……虽然都是让人看不下去的重要原因,但都不是剧烂这项原罪的根本。而是这个剧本的本身就没有理清楚,没有让漫画改编的夸张和悬浮感,真正的跟我们国家的实际情况接轨。该剧节奏慢,人物关系把握不到位,细节缺失,核心内容的理解错误。很多画面感觉比照着日剧来拍,但是节奏和叙述都值得3倍速播放,非常失望!

第五部《局中人》张一山、潘粤明

本身对谍战片很感兴趣,又是张一山和潘粤明演的,就很期待!看前几集的时候确实感觉还不错,挺上瘾的,剧情紧凑不拖沓,环环相扣,本以为发现了一部宝藏片,结果看到后面直接被主角光环震惊到了,原来子弹是长了眼睛的,要避开主角!每次都是到危险的时候出现各种各样的转机,因为是主角,加上后面展示的信念过于生硬,所以二十几集后成功劝退,感觉高开低走了,一度弃而远之,失望至极。

以上五部令人失望电视剧,是否有你追过的那一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