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能压住广州恒大?未来2场关键 A组好戏快来了!

中超第4轮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让A组的形势发生了变化。广州恒大遭遇首败,而江苏苏宁则在击败广州富力后升至榜首。未来两场比赛对于苏宁来说至关重要,先后对阵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考验江苏苏宁的时刻即将到来。而对于A组整体来说,真正好戏即将上演。
图片
这一晚,广州的两支球队都遭遇败绩,广州恒大因此丢掉榜首,而江苏苏宁则不出意料拿下广州富力,从而超越了恒大排名A组榜首。相比于广州恒大,江苏苏宁绝对是一支低调的球队,但4轮过后他们稳定的状态却让人刮目相看。不过未来的两轮比赛,真正的考验即将到来。
图片
下一轮江苏苏宁将迎战上海申花,两支球队在俱乐部层面的关系不错,但球迷之间却势如水火,他们的每一次“长三角德比”都火爆异常。本赛季,上海申花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江苏苏宁将迎来一块难啃的骨头。本场比赛谁能胜出,就将在争四的道路上占据优势。对于江苏苏宁来说,这也是赛季开始以来最严峻的一次考验。
图片
到了第6轮,江苏苏宁将和广州恒大迎来A组的巅峰对决。上赛季的中超联赛,江苏苏宁是唯一一支两回合对阵广州恒大保持不败的球队。如果能够再度击败恒大,那么江苏苏宁大概率将拿到A组的第一名。而对于广州恒大来说,这也将是一场关键之战,是他们重新夺回榜首的绝佳机会。
图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A组中的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实力稍胜一筹,他们将努力争取获得前四的排名,甚至会为了避开B组两强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而全力以赴拿到更好的名次。未来的比赛,强强对话的结果将变得至关重要。上海申花能够击败山东鲁能,而山东鲁能又能拿下广州恒大,A组强队间的差距微乎其微,甚至有可能出现连环套的局面。而对于江苏苏宁来说,打好接下来的两场硬仗,将对整个赛季的走势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A组的好戏就要来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特谢拉13分钟2球!江苏苏宁2-0广州富力 超恒大A组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