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晒视频和妈妈罕见同框,曝光家庭真实情况

8月9日,林妙可分享了自己的第一支vlog,视频的内容主要是在家和妈妈一起聊天做西梅干。这一次林妙可的妈妈也罕见露面,实在是让人惊喜。虽然这是林妙可第一次录制vlog,不过在镜头中林妙可和妈妈都非常大方自然,频里母女两人一起做西梅干的画面也十分有爱,还暴露了林妙可现在一家居住的真实情况。

林妙可在视频中大方介绍手中的西梅是从自己家院子里种的西梅树上摘下来的,看起来很是诱人。林妙可手里拿着叉子将西梅戳出孔来更好腌制,一旁的妈妈也忍不住开始介绍如何腌制西梅干,林妙可便将镜头对准了妈妈,母女两人一同来完成vlog的录制。

21岁的林妙可看起来还是和小时候一模一样,几乎是没有什么变化,脸还是圆圆的有些婴儿肥。林妙可讲起话来很是认真可爱,虽然说是在帮妈妈制作西梅干,但是林妙可似乎更享受和妈妈待在一起做事情的感觉,在一旁戳一颗西梅能戳很久。

视频中还展现了林妙可现在家里居住的环境,房子看起来并不是特别大,但是整体布局看起来很温馨,尤其是林妙可和妈妈一起在家做事更显得视频里的家温馨有爱了。林妙可虽是童星出身,不过林妙可似乎一直都很低调,可能是当年艺考失利没能考上北电中戏,后续的资源和曝光一直都跟不上。

林妙可现在的发展不如小时候好,不过现在她的状态似乎很好,平常会在社交平台中分享一些日常,和粉丝们互动。最近都处于放暑假休息的阶段,林妙可也经常会更新自己的照片,穿上格子裙的林妙可看起来和小时候是真没什么差别。长着一张娃娃脸,怎么看都很可爱。

林妙可私下一直都很随性像个邻家小妹妹,平常不怎么化妆,所以林妙可看起来一直都没有什么变化。再加上林妙可穿着都是学院可爱风,真的是一点都不看出已经21岁了。

不过林妙可的娃娃脸长相似乎会限制她之后的发展,毕竟娱乐圈中竞争很激烈,对于身材和颜值非常严格。现在的林妙可还是一张娃娃脸,戏路很是限制。再加上林妙可现在本身都没再怎么出来拍戏,不道后知续会不会接着拍戏还是会转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