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认真考虑离开尤文!下一站大巴黎 联手内马尔姆巴佩

随着尤文在欧冠当中出局,引发了一系列的动荡,萨里下课皮尔洛接任,但似乎仍然难让C罗感到满意。据权威网站《转会市场》透露,C罗在认真考虑离开尤文,他的下一站可能是巴黎圣日耳曼,联手内马尔和姆巴佩。
图片
本赛季,C罗为尤文赢得了意甲9连冠,并且在联赛当中打进31球,各项赛事则是37球,打破了尤文队史单赛季进球纪录。不过,C罗的个人努力,并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相继失利,欧冠1/8决赛生死战梅开二度,依然难以阻止尤文被里昂淘汰出局,时隔10年再次沦为欧冠16郎。
图片
欧冠出局之后,尤文迅速调整,61岁的萨里下课,但继任者是菜鸟主帅皮尔洛。皮尔洛10天前才成为尤文U23队的主帅,在还没拿到教练证书,没有任何执教经历的情况下就掌舵尤文?显然这是一次任性的豪赌。
图片
C罗明年就36岁了,哪怕再稳定,也终究进入职业生涯的尾声,如果皮尔洛也无法带领尤文走出困局,那么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再也无法染指欧冠冠军,显然C罗不想陪着尤文豪赌未来。
图片
据权威网站《转会市场》透露,C罗认真考虑离开尤文的事宜,他的下一站可能是巴黎圣日耳曼。事实上,巴黎圣日耳曼过去一直有意引进C罗,如果C罗愿意转会,法甲霸主想必也不会无视。
再者,巴黎圣日耳曼还有姆巴佩和内马尔两大巨星,如果C罗能联手他们,法甲冠军不在话下,在欧冠也是很有竞争力,届时C罗照样可以冲击在三家不同的俱乐部都拿到欧冠冠军的壮举。
图片
更值得一提的是,尤文的资金比较紧张,如果C罗离队的话,可以每年省出5400万的薪金空间,考虑到总裁的年龄,或许尤文也愿意放他离开。当然,任何重量级的转会,都需要一个酝酿的过程,新赛季9月就要开打,操作的时间不多了,因此C罗是否今夏就能离开意甲赛场,则要打上一个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