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力捧小生新剧自嘲终于演回人类,推出新歌自编自导MV

本文编辑剧透社:林纯纯儿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去年引起全城热话的《金宵大厦》即将开拍第二部,该剧除了都是原班人马之外,还加入了新的角色,这一次,总是演绎鬼怪角色的胡鸿钧终于笑称“今次终于演回人类”。
图片
胡鸿钧,参与无线举办的歌唱比赛《超级巨声》以0.2分输给林欣彤成为亚军,比赛之后签约星焕国际,继而进入娱乐圈,其最初以歌手身份出道,为不少剧集演唱过主题曲,例如《师父明白了》《点金胜手》《天眼》《僵》《降魔的》等。
而近这几年,演而优则唱的他开始接触演员这个领域。第一部电视剧《僵》他饰演庞应天之子僵尸庞杰。
图片
剧中的他是一位呆萌善良的僵尸,在剧中可爱的模样,确实俘虏了不少少女观众。
图片
可惜到最后都慘死,网民直呼太伤心。
几年后,胡鸿钧收到《降魔的》监制的邀请,力邀他参演[石敢当]一角,这次是演一位精灵,监制声称是看了《僵》庞杰的这个角色,认定[石敢当]的扮演者非胡鸿钧莫属。
而这一个角色,令胡鸿钧极速走红,人气高企,片中的主题曲“到此一游”更横扫各大颁奖典礼。这个角色带红了胡鸿钧,也成就了胡鸿钧。
图片
剧中的[石敢当]是一位修炼了几百年的精灵,一直在石头中沉睡,因为小马(马国明饰)无意中洒下的尿而被苏醒。
图片
初来乍到的他不了解现时的科技,闹出不少笑话。
图片
剧中许多搞笑场面都令观众对这位平刘海,傻里傻气的精灵圈粉。后来两人合力一起降魔伏妖,最后他为了成全小马,石敢当却牺牲了自己。
图片
到《降魔的2.0》他饰演变成罗刹的豪仔,这一次胡鸿钧饰演的也不是人类。剧中的豪仔童年在海边遇溺,一直沉在海底,终日被困,未能去到“目的地”而为了解困,豪仔被海魔诱惑,变成了罗刹
图片
图片
为了保住“性命”罗刹还要靠“吃人”才能继续以人类的模样继续生活。
图片
《降魔的2.0》的豪仔亦正亦邪,思想复杂,最后为了不再“吃人”要求小马将他降伏。
三次都是演鬼怪角色的胡鸿钧,也有参演过其他“正常”角色。例如《救妻同学会》担正男主角,该剧讲述本来过着幸福生活的思朗(胡鸿钧饰)和卓颖(刘佩玥饰),圣诞前夕卓颖却被掳走,一班曾在同一公寓的舍友,齐心协力帮其救妻的故事。
这部剧是近年TVB少有的偶像剧。故事情节都紧扣之余,一班年轻演员卖力演出,值得一追。故事结尾的彩蛋预示将开拍《救B同学会》可谓十分期待!
图片
即将入厂开拍新剧的胡鸿钧也不忘自己还是歌手的身份,最近推出的新歌《你幸福吗》一如既往是胡鸿钧式情歌,这首歌的MV还是他自编自导自己,可谓给足诚意。
图片
早前推出的《没身份的妒忌》乐迷反应很不错,相信胡鸿钧这次的抒情歌也一样。期待更多他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