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为爱妻梅根的39岁生日都准备了哪些?简直太贴心了

图片
据8月9日媒体报道,哈里王子亲自为妻子梅根做了三道菜,为她庆祝生日。生日简单而甜蜜,夫妻二人共度了美好的二人时光。
图片
梅根的母亲多丽娅·拉格兰德为他们照顾儿子阿奇,并为哈里在烹饪上提供了帮助。除了为爱妻烹饪外,哈里还为梅根准备了巨大的巧克力蛋糕,蛋糕上用糖霜和气球装饰和覆盖。当然最令爱妻惊喜的还是哈里送上了亲自为她设计的项链和他们一起拍的一张镶框照片。
图片
曾经作为王室的他们备受人们瞩目与身处舆论的中心,如今他们宣称脱离王室,居住在美国洛杉矶,想要有自己的隐私,不被打扰。因此在这特殊的日子,哈里以如此“平常”的方式向爱妻表示自己的关心。
图片
但并不表示他们不再受瞩目。英国王室社交媒体纷纷发照祝福,让世人不得不注意到这个特殊的日子。英国女王的王室IG发了一张2018年女王和梅根一起访问时的照片,配文道:“祝萨塞克斯公爵夫人生日快乐!”威廉和凯特的社交媒体也分别发了梅根的图片祝生日快乐。英国王室的这一举动证明了他们依然在王室占有一席之地。
图片
虽然他们辞去王室职务,但他们依然是世界上最受瞩目的夫妻之一。只要他们用曾经的身份去支持所称的经济独立,就无法真正获得隐私。因为他们需要在社交媒体露面,宣传并于支持他们的粉丝互动。
图片
梅根与哈里的传记即将出版,书中将展现哈里和梅根之间鲜为人知的故事。据英国《每日邮报》称,这本书将会展现哈利夫妇诚实、近距离和令人放松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