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球员又“失踪”:克莱消失,库里睡觉,格林天天上节目!

勇士从4月份就开始了相当漫长的休赛期,作为人气爆棚冠军球队三巨头,即便停赛也难逃关注!有趣的是,勇士再次放出三巨头的“失踪了”
图片
对于NBA很大一部分顶级球星来说,即便是休赛期也不会允许过度放纵自己,最典型的就是尤其是詹姆斯精确到克的“食谱”,科比的“四点半传说”。
这一类人里或许要排除勇士三巨头了!早在5月NBA停摆期,勇士投篮助教就吐槽找不到汤普森,并请求在采访中把这一段拨出去,让克莱给自己回个电话。
这一次,是勇士三巨头同时“消失”了!
图片
库嫂发布了一段小节目,阿耶莎直播了库里回笼觉的一小部分,还特别配音道:斯蒂芬,你投啊!你投啊!结果库里突然惊醒一脸迷茫的看着镜头。
而库里在发布后在下方评论道:我特么以为我在奥兰多,幸好,确实是自己家里。
图片
随后,勇士随队记者发布了三张照片Montano分别是克莱、格林和库里的近况,并配文道:我很久没拿到勇士新闻了,只能在媒体上看看他们,他们分别都在哪?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前锋格林一直在筹备与死敌巴克利、闪电侠韦德的篮球节目《五个夜晚》。